2024年兰博基尼Revuelto在发布前两年就已售罄

摘要 兰博基尼最亲爱的顾客们毫不犹豫地为一辆他们甚至还没有见过的车记下他们的名字。据Road&Track报道,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斯蒂芬温克尔曼

兰博基尼最亲爱的顾客们毫不犹豫地为一辆他们甚至还没有见过的车记下他们的名字。

据Road&Track报道,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斯蒂芬温克尔曼表示,全新的2024兰博基尼Revuelto已经售罄两年。他在3月初的媒体预览中证实了这一点。

“我们已经有了很高的需求,”首席执行官说。“如果你把我们今天看到的所有订单都放进去,我们已经超过两年的订单了​​。”这并不奇怪。去年11月,Winkelmann表示,该品牌的整体等待名单一直持续到2024年,而且随着新产品的加入,该名单似乎还在增加。

有趣的是,甚至在正式开始下单之前,客户就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留下他们的名字了。

在3月初的活动中,Winkelmann说:“我们将在3月底或4月初正式展示汽车时开放[订购]系统。然后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所有订单将会下达。但今天,很明显我们已经超过两年了。”

虽然一些兰博基尼最重要的客户提前知道了这辆车的一些细节,但“大多数下订单的客户甚至都没有看过这辆车;他们甚至不知道[它长什么样],”温克尔曼补充道。

Revuelto的配置器刚刚上线,但遗憾的是,它没有透露新款V12超级跑车的定价。它的前身AventadorUltimaeCoupe起价为498,258美元,而Roadster的底价为546,847美元。考虑到这一点,我们预计Revuelto在添加任何花哨的颜色和内饰选项之前的起价将超过500,000美元,而不可避免的Roadster变体肯定会花费更多。值得庆幸的是,新的光环超级跑车似乎值得其无疑是天文数字的价格。

凭借堆积如山的订单和出色的利润率,难怪兰博基尼(Lamborghini)去年在高端奢侈品市场上赚的钱比其他任何汽车制造商都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