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在持续的软件问题中用ID.3预告片激怒了粉丝

摘要 最重要的是,大众车主想要一个永久性的解决方案来解决令人沮丧的软件问题。大众汽车为其ID 3电动掀背车设计了新外观,这款电动汽车与在美国

最重要的是,大众车主想要一个永久性的解决方案来解决令人沮丧的软件问题。大众汽车为其ID.3电动掀背车设计了新外观,这款电动汽车与在美国销售的ID.4跨界车共享同一平台,但许多大众车迷并不热衷。

大众在社交媒体上为ID.3发布的华而不实的视频并未受到好评,因为许多人呼吁立即改进公司持续存在的软件问题,而不是进行设计升级。

2020年初,我们报告了延迟ID.3发布的严重软件问题,但其中一些问题在多年后仍然存在。最近,这里出售的ID.4也收到了自己急需的信息娱乐更新。与特斯拉和其他品牌不同,大众尚未为其客户提供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无线更新体验,因为这些未能解决其电动汽车面临的许多软件问题。

尽管如此,升级后的ID.3看起来还是比较好看的。预告视频展示了配备可用矩阵LED大灯的小型EV,这似乎是主要焦点。

去年,大众分享了更新后的ID.3的草图,其中包括不同的前保险杠、更突出的通风口以及新调整的尾灯流入后挡板。这些变化在最新的预告片中并未明确可见,但它们让我们了解了等待改款ID.4的变化,这是一款可以带来更多视觉火花的跨界车。除此之外,新的ID.3可以获得更大的电池和更长的续航里程。

不过,如前所述,社交媒体上很少有粉丝被预告片吸引。其中一位将大众的OTA更新描述为“空洞的承诺”,而另一位现有ID.3所有者只对“合适的软件”感兴趣。

这些只是来自更长列表中的两条评论,其中大多数呼吁大众首先专注于纠正当前的软件问题。

大约两年前,在我们第一次驾驶ID.4时,我们亲身体验了它的各种技术问题。信息娱乐系统遭受了延迟的语音命令、缓慢的菜单转换以及对触摸电容控制的过度依赖。

大众汽车正在慢慢开始改善问题,甚至会回归物理方向盘按钮,但成千上万的汽车与客户坐在一起,感觉远非用户友好。也许大众需要采用沃尔沃的新理念,其中“大脑提升”——保持车内技术新鲜和易于使用的做法——变得比整容更重要,整容通常主要是美容。

新的ID.3将于3月1日发布,但我们将密切关注对其用户界面所做的改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