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丰田缓慢的电动汽车转型对汽车行业是一件好事

摘要 丰田高管最近发表的一份声明表明,丰田对电动汽车的采用可能比预期的要慢。这对不断变化的汽车行业意味着什么。如果你真的想看到汽车真正的

丰田高管最近发表的一份声明表明,丰田对电动汽车的采用可能比预期的要慢。这对不断变化的汽车行业意味着什么。

如果你真的想看到汽车真正的未来是什么,你需要看看市场。理论上,如果汽车可以空着跑就好了。没有添加任何东西来使车辆向前推进。尽管这将改变行业的游戏规则,但在人类技术进步的现阶段根本不可能。

尽管全电动汽车似乎是不可避免的未来,而且扩大的市场将接纳特斯拉和Rivian等汽车进入他们的怀抱,但一位丰田高管却表示并非如此。据《华尔街日报》发表的一篇文章称,“北美丰田汽车公司的一位高管周四警告称,买家可能不会像一些竞争对手预期的那样迅速转向全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可能会成为为许多客户提供更好的近期解决方案。”

我在之前的文章中提到过,转向全电动汽车是这个经济体目前能做的最糟糕的事情。撇开政治不谈,想想所有可能失去的石油和天然气工作岗位。想想所有即将消失的加油站工作。如果每个人都可以在自己家里加油,为什么还要花钱在其他地方给汽车充电呢?尽管加油站的利润率很低,但这将是将牙齿从牙龈中释放出来的线。

丰田销售副总裁杰克霍利斯在声明中也表示,“我认为市场还没有准备好接受这些言论。”现在,花言巧语是EV、EV、EV。这真的是我们国家和经济现在所需要的吗?

树还是绿的,唯一被污染的地方就是城市。统计数据显示,汽油车在其整个生命周期中的碳足迹比电动汽车少,这是非常正确的。你知道镍、镉、铯、硫矿的污染有多严重吗?更不用说锂矿了。

我认为,在我看来,无论是否有偏见,丰田都需要成为暂时让这个市场远离电动汽车的超级大国,直到这些电池可以由更可持续的材料制成。您看到道奇展示的丑陋的EVChallenger了吗?我们需要保护我们的市场免受电动汽车和氢燃料汽车等可怕的“恐慌解决方案”的影响。如果你能告诉我挑战者的一个铁杆粉丝会驾驶那个灰色的蛋,我会感到惊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