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与健康科技创业公司合作 免费为公司员工提供医生服务

摘要 对于运输不可靠的人来看医生,优步和一家为大公司提供建议的健康科技创业公司已经启动了一项试点项目来接他们。 Uber周三表示有大量捕获,

对于运输不可靠的人来看医生,优步和一家为大公司提供建议的健康科技创业公司已经启动了一项试点项目来接他们。

Uber周三表示有大量捕获,因为它宣布了Grand Rounds计划。该交易目前仅适用于Grand Rounds称其客户的公司。

尽管优步已经将其服务出售给Medicare和Medicaid,但Grand Rounds合作伙伴关系将其医疗保健工作扩展到自我保险公司。这个想法是一家公司很乐意为公司员工支付10美元优步乘车的费用,如果这意味着他们会抓住一些成本更低的东西,例如手术或成像或测试可能更早注意到的程序。

Grand Rounds已经在其客户名单上拥有一些主要公司,包括沃尔玛和康卡斯特。

员工无需搭乘优步应用程序即可免费搭乘。相反,Grand Rounds将在电话中自动预订乘坐Uber司机,让他们知道这是一个免费的票价。该计划还可以指导员工获得评分较高的医生,因为他或她可以乘坐可能更远的约会。

非紧急医疗保健运输市场今天价值30亿美元,预计将继续增长。到2024年,运输市场可能价值420亿美元。优步的努力可能有助于巩固服务作为标准,更多的员工寻求可靠的运输检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