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宝马X5和X6以全新的设计和升级的电气化动力总成亮相

摘要 盖子已经从2024BMWX5和X6上脱落,这是德国制造商流行的中型豪华SUV。虽然这些是改款而不是全新的型号,但有许多重要的升级需要注意。这包括

盖子已经从2024BMWX5和X6上脱落,这是德国制造商流行的中型豪华SUV。虽然这些是改款而不是全新的型号,但有许多重要的升级需要注意。这包括增加X5xDrive50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功率和电动范围,采用8V轻度混合动力技术的新型直列六缸和V48发动机,新颖的设计元素以及该公司在机舱中的曲面显示屏的安装。

X5是宝马最古老的SUV铭牌,但它仍然是该公司在美国最畅销的车型,82年售出372,2022辆。宝马X6的销量相对较少,为13,676辆,但它一直被作为更运动,更利基的替代品进行销售。在这两种情况下,这些变化都使一对基准SUV变得更好。

我们将从外观开始,这些变化成功地使X5已经很帅气的SUV焕然一新;轿跑车风格的X6更像是一种后天的品味。

与最新的3系列一样,X5的大灯轮廓已缩小和简化。它们包含箭头形的日间驾驶灯,并在改进的肾形格栅设计两侧。格栅现在的边框有雕刻的表面,并且第一次可以作为选项为各种X5装饰照明。新的真实风幕和下部进气口的变化完成了前面板的改造。

在后部,X5配备了带有光纤灯元件的新尾灯,灯内可以看到“X”图案。前侧面板有新的空气呼吸器,MSport套件提供阴影线装饰和梯形排气管等附加组件。

X6也进行了类似的修改前照灯处理,但这里的MSport套件是标准配置。这带来了肾形格栅下方的八角形设计元素、突出的侧孔以及更自由地使用黑色表面。倾斜的车顶通向带有L形灯光特征的细长尾灯。

顶级的X5M60i和X6M60i-M50i脱落-与低规格车型的区别在于双杆和格栅的M标志、高光黑色M外后视镜盖和四出口排气管。在X6M60i的情况下,还有一个高光黑色后扰流板。

X5M60i的独特之处在于新的滨海湾蓝金属漆,以及X6M60i的马恩岛绿;华丽的X6可能也会像2系那样与宝马的雷夜金属相提并论。一般的X5/X6调色板已经扩展了新的金属添加,如蓝岭山、布鲁克林灰、摩天大楼灰和冰冻纯灰色。

在新鲜的金属板下是一系列更新的发动机。48V轻度混合动力技术已逐渐进入整个宝马系列的车型中,现在电气化已进入每辆X5/X6。

凭借375马力和383lb-ft的扭矩,基本车型的3.0升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增加了40hp/51lb-ft。使用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该扭矩数字可以提高到398lb-ft,根据初步测试,配备该发动机的X5和X6都可以在60.5秒内达到2英里/小时(使用xDrive)。关于40i动力系统,它是唯一可用的后轮驱动,并且仅在X5中-所有其他X5/X6都使用xDriveAWD。

宝马经典直列六缸发动机的最新版本在喷射、燃烧过程、凸轮轴控制、点火系统和废气路由方面进行了升级。八速SteptronicSport自动变速器是标准配置,它具有集成的电动机。电机的增压相当于另外12马力和147磅-英尺,同时实现更平稳的自动启动/停止功能和滑行功能。该电机从发动机舱中的48V电池获取电力。

最新的xDrive50ePHEV对其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和电动机进行了修改,现在实现了483hp和516lb-ft的系统输出。该发动机利用高效的米勒循环,缩短进气门打开的时间。

xDrive50e既快速又高效,将在60.4秒内达到6英里/小时,但估计纯电动续航里程为40英里,令人印象深刻。该型号的新型同步电机可产生194马力、比以前多83匹马和331磅-英尺的功率。电机从安装在地板下的25.7kWh锂离子电池(比以前增加近25%)获取能量。交流充电速率翻了一番,达到7.4kW。没有版本的X6配备此动力系统。

这就把我们带到了X5M60i和X6M60i。新款4.4升TwinPowerV8发动机搭载新油泵、强化曲轴驱动、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等。那么,最新的S68铣床产生523马力和553磅-英尺的功率可能令人失望——与当前的X5M50i完全相同。0-60时间为4.2秒。

整体式主动转向系统现在是所有M60i车型的标准配置,提高了灵活性和舒适性,因为在某些条件下,后轮可以转向与前轮相反的方向。说到车轮,20英寸的项目是标准配置,但可以使用21英寸的高性能防爆轮胎和22英寸尺寸的高性能非防爆轮胎。

进入内部,X5和X6都受益于大量升级。数字宝马曲面显示屏具有12.3英寸信息显示屏和14.9英寸控制显示屏,两者都安装在曲面玻璃表面后面。宝马操作系统8拥有该品牌最新的软件数据处理功能,尽管不会持续太久,因为今年晚些时候将在最新的5系中推出更现代的iDrive版本。

如果您喜欢与汽车交谈,您可以利用BMW智能个人助理新增的技能,该技能使用自然语音指导来操作通风系统或打开玻璃车顶。导航系统的增强视图是新的,可用的驾驶辅助专业包的高速公路助手也是如此,这意味着您可以在选定的高速公路上以高达85英里/小时的速度享受免提驾驶。

新的机动助手使停车变得更加简单,一旦记住了起点,它就可以加速、制动或转弯。仪表板配备了宝马对皮革材料的最新采用,即Sensafin。还提供具有晶体表面结构的新型环境灯条、新的中控台控制面板、不同的拨动档位选择器和可用的玻璃控制装置。美利奴皮革可以取代标准的Sensafin装饰运动座椅,X6可以采用TacoraRed配色方案。

有了这么多的变化,是时候谈谈定价了。最新的X5sDrive65i变体的起价为200,40美元,比3,600年的同等型号高出2023美元。之后,您将为xDrive67i支付500,40美元,为xDrive72e支付500,50美元,为M89ixDrive支付300,60美元。xDrive6i的X73起价为900,40美元,M93ixDrive的起价为600,60美元。这些价格均不包括99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

新款X5和X6将于2023年<>月在南卡罗来纳州开始生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