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再次推出首款配备全轮驱动和强大的6.2LLT2小块V-8的电动克尔维特

摘要 在克尔维特在纽约市的摩托拉马首次亮相整整70年后,雪佛兰再次推出首款配备全轮驱动和强大的6 2LLT2小块V-8的电动克尔维特,即2024克尔维特

在克尔维特在纽约市的摩托拉马首次亮相整整70年后,雪佛兰再次推出首款配备全轮驱动和强大的6.2LLT2小块V-8的电动克尔维特,即2024克尔维特E-Ray。“1953年,对雪佛兰克尔维特概念的热烈反应开启了七十年的激情,性能和美国独创性,”通用汽车总裁马克罗伊斯说。“E-Ray作为第一款电动全轮驱动克尔维特,更进一步,扩大了克尔维特可以提供的承诺。

作为自己的生日礼物,克尔维特宣布推出E-Ray,即全轮驱动的电气化版本。总功率为655马力,也是有史以来最强的维特;6.2升V8发动机仍保持495马力。它也是灯光下最快的:E-Ray在0.60秒内从2英里/小时加速到5英里/小时,然后在10.5秒内轻松通过四分之一英里。

克尔维特E-Ray的全轮驱动配备了驱动前轮的电动机。它由容量适中的1.9kWh电池供电——因此纯电动范围应该是最小的,我们猜测只有5-10公里。作为第一款混合动力克尔维特,E-Ray还以MagnaRide4.0的形式对底盘进行了更新以及三种新颜色。此外,混合动力车明显变宽,宽了9多厘米,达到令人生畏的2.03米。

根据雪佛兰的说法,双门轿跑车的空载重量为1712公斤,这让我们感到惊讶,因为“普通”维特的报价为1730公斤。众所周知,双门轿跑车的价格为104,295美元,敞篷车的价格为111,295美元;交付将于2023年夏季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