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houseUltraLineRV是一款可容纳8人及其所有玩具的豪华装备

摘要 正如他们所说,如果你想完成某件事,你最好自己做。20多年前,道格·托尔伯特(DougTolbert)想要一辆房车,可以拖运他所有的玩具,并为自己

正如他们所说,如果你想完成某件事,你最好自己做。20多年前,道格·托尔伯特(DougTolbert)想要一辆房车,可以拖运他所有的玩具,并为自己和家人提供家一般的舒适,因此他着手自己建造。

从那时起,道格·托尔伯特(DougTolbert)将最初的建筑发展成为一项利润丰厚的业务,并享有美国为数不多的大型房车制造商之一的美誉。事实上,谷歌“MegaRVs”,他的名字是最先出现的,这要归功于他最著名的装备PowerhouseUltraLineRV。

PowerhouseUltraLineRV之所以这样命名,是因为正如托尔伯特本人在较早的一次采访中解释的那样,“这是一座带轮子的房子,而且它拥有强大的动力。”“这真的是一个自然的名字,”他补充道,指出了显而易见的事实。

PowerhouseUltraLineRV只是PowerhouseCoach的众多定制装备之一,这是Tolbert在爱达荷州爱奥那市的公司建造的。这是一种8级卡车改装,可以拖运一辆拖车和一艘船用拖车,因此它变成了一辆怪物,122英尺(37.2米)长的陆地列车,您不太可能从任何其他公司看到这种类型——托尔伯特认为非常自豪。但也许这种钻机最热门的卖点是它是完全可定制的,因此价格实惠。

这可能是您第一次发现“负担得起”一词与此类钻机相关。与类似的大型房车相比,这款房车价格实惠。它无论如何都不便宜,但比其他公司价值数百万的钻机稍微便宜一些。

PowerhouseCoach实际上提供两种型号的UltraLine,一种是2003年推出的,另一种是2007年款,这也是车主的工厂演示单元。房车本身不包括拖车,因此它是一个52英尺(15.8米)的四滑梯单元,最多可容纳8人,非常舒适,提供超过400平方英尺(37.2平方米)的空间的内部空间。

拖车可以是40英尺或35英尺(12.2米或10.6米)、自行式和遥控式、加热式和空调式,并可以根据车主的需要以任何方式进行内部装饰:可容纳多辆汽车的玩具拖车,带有六个铺位和生活设施的独立睡眠单元,或介于两者之间的任何东西。正如他们所说,天空是极限,如果钱不是问题。

载入史册的钻机,如画廊中的照片和页面底部的视频所示,总长高达122英尺(37.2米),因为除了拖车外,它还拖着船拖车。正如托尔伯特笑着说的那样,如果你到达了你要去的地方,但你没有带上所有的玩具,那么你真的不会有太多的乐趣。很难不同意这一点。

2007年的单元采用质朴的装饰,在当时可能很时尚,但现在却显得过时了。尽管如此,它还是很昂贵:用于门和家具饰面的实木、花岗岩台面和优质织物。请记住,PowerhouseCoach可以对室内做任何您想做的事情,请将此单元作为其设计的样子:展示在移动房屋内可以做的事情。

这是一所多么棒的房子啊。就在驾驶室后面,在你进入主要生活空间之前,你会看到两张双层床、一间办公室和一个休息区,你可以在这里睡三四个人。主要的起居空间包括另一个巨大的休息区,有两张面对面的沙发和一个完整的厨房设置。总的来说,UltraLineRV有四个滑出式空间,大大扩展了主要区域,提供了一种非常居家的感觉。也就是说,即使没有部署滑出装置,这些区域仍然可以使用。

后面是主卧室,配有一张特大号床、一间套间浴室和一间带洗衣机和烘干机的通风洗衣房,以及一个干净的衣服架。储物空间令人印象深刻,从高架柜到全尺寸衣柜和集成到家具中的抽屉。从空调装置所在的地下室到花园家具和烧烤架的存储空间,室外还有额外的存储空间。

该装备有八个摄像头,自行式拖车上还有两个摄像头,一个娱乐控制台安装在各个房间的几台电视上,机舱内的智能功能可提高道路安全性,即使在最坏的情况下也是如此。根据Tolbert的说法,由于它是基于8级沃尔沃卡车设计的,该卡车设计用于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而不是在营地中长时间停留,因此该钻机比标准房车。

它还可以拖运不止一辆:您可以在客车内增加3,000至5,000磅(1,361至2,268千克)(不包括燃料和水),并在钻机后面拖曳40,000至60,000磅(18,144-27,215千克)。动力来自500马力的15升康明斯ISX发动机,但这里也有个性化的空间。添加发电机和太阳能电池板、额外空间的拖车、定制匹配油漆以及您需要或喜欢的任何其他东西,您正在寻找的是独一无二的装备。

PowerhouseUltraLineRV是一款适合全家和所有玩具的大型房车,完全定制

此外,Tolbert说,你正在寻找一个仍然可以负担得起的钻井平台,因为你可以像买房子一样为它融资——那种不动的,因此也没有那么有趣。

托尔伯特说,一辆卡车改装的起价为250,000美元,而像他在视频中展示的那样,一辆卡车改装的价格会超过900,000美元,整个过程需要六到八个月的时间。PowerhouseCoach在美国制造了一些最离谱的钻井平台,但它仍然是一个小规模的、主要由家族经营的企业,因此每年大约生产一个半钻井平台。以防万一您需要将“排他性”添加到这辆怪物房车的一长串亮点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