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Luck是受经典跑车启发的时尚帆船概念

摘要 LobanovDesign是一家位于西班牙的相对年轻的设计工作室,它与荷兰游艇制造商Oceanco合作,创造了一种创新的帆船游艇概念,它从经典跑车中汲

LobanovDesign是一家位于西班牙的相对年轻的设计工作室,它与荷兰游艇制造商Oceanco合作,创造了一种创新的帆船游艇概念,它从经典跑车中汲取灵感,旨在将化石燃料的使用量减少30%。

受洗的DoubleLuck或?+?,在普通话中意为“88”,这艘游艇长88米(289英尺),您猜对了。之所以选择这个名字,是因为8在中国文化中被认为是最幸运的数字,象征着财富和好运。

DoubleLuck拥有Oceanco和DykstraNavalArchitects的海军建筑,作为一艘超安静的游艇呈现,设有两层楼的冬季花园、海滩俱乐部和一个巨大的游泳池。

它采用时尚简约的外观设计,具有流畅的纯粹线条、长而弯曲的侧面线条和最小的锐边,类似于您在汽车行业中看到的优雅车身。此外,游艇独特的轮廓在上层建筑上得到了突出,其风格类似于双门轿跑车的空气动力学驾驶舱。

“我们希望这艘游艇给人一种过去最好的经典英国GranTurismo汽车的感觉,”LobanovDesign说。“船首有一点反向倾斜,而纯粹的线条平稳地向低船尾下降。”

设计师设想了两种外观颜色的容器,即带有铜细节的黑色或带有黄金色调的白色。

就室内设计而言,帆船概念以亚洲禅宗设计为灵感,营造出平静祥和的氛围。效果图中没有显示很多内部图像,但LobanovDesign提到它在所有表面上使用了柔和的形状、有机材料和流畅的线条来创造对称和统一的风格,以达到那种平和与平衡的感觉。

“安静、平衡以及与周围自然的联系是航行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当你想设计一艘帆船时,这是必须考虑的事情,”洛巴诺夫评论道。

设计工作室选择以船只的两个外部桅杆为中心布置内部空间,并将它们作为设计元素的焦点,例如前禅宗花园或主沙龙,从而在室内和室外空间之间建立无缝连接。

该项目的其他亮点包括一个两层甲板的冬季花园、一个大型后甲板游泳池和海滩俱乐部的海上露台。

可持续性和环境影响也是创建此概念时的重要关注点。双倍好运采用荷兰造船厂的减排LIFE设计以降低油耗,搭配DykstraDynaRig帆船系统以实现最佳动力回收。Oceano声称这个特殊的游艇项目将能够使用少30%的化石燃料安静地航行。此外,航行系统非常易于使用,一名船员可以在六分钟内操作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