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预计Ariya今年的销量会很低

摘要 尽管这可能是该公司最令人兴奋的新产品,但经销商的报告称,2023年日产Ariya的销量将在2023年受到严重限制。在全国汽车经销商协会的一次活

尽管这可能是该公司最令人兴奋的新产品,但经销商的报告称,2023年日产Ariya的销量将在2023年受到严重限制。在全国汽车经销商协会的一次活动中,日产告诉其经销商网络,预计将推出几款新的电动汽车和汽油车型。但据AutomotiveNews报道,由于电池材料成本高,他们还被告知不要期望大量Ariya单元。

Aryia可以说是多年来最令人兴奋的日产新产品,但您不会通过销售了解它。到2022年,日产仅售出201辆。不过,这显然是供应问题,而不是需求问题。日产经销商咨询委员会主席泰勒斯莱德说:“每个经销商都在说他们有多少客户在等待或想要订购。”

日产尚未正式表示预计将售出多少辆Ariya,但一位内部消息人士称,这家汽车制造商仅在2023年3月结束的2022财年分配了约6,000辆汽车。同一消息人士称,其中约4,500辆汽车是已经建成。

如果日产在2023年之前保持这一速度,到年底将售出约24,000辆。这个数字将远远落后于雪佛兰Bolt和福特野马Mach-E,但高于2022年销售的现代Ioniq5和起亚EV6的数量。

据报道,经销商对库存不足感到愤怒。“为什么我们不能以任何可接受的数量生产Ariya?”一位匿名经销商说。“顾客走进来说,‘我卖了,让我买一个。’但我们不能告诉他们它什么时候来,”他们补充道。

提醒一下,Ariya原定于2021年在美国上市销售,但由于芯片短缺相关问题一再推迟。据报道,日产知道有多少经销商想开始销售Ariya,并要求在公司解决供应链短缺问题时保持耐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