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能不想要一辆由本田提供动力的经典迷你车呢

摘要 经典Minis有一些很酷的东西。显然,您绝对不想在驾驶一辆大型SUV时撞上它,但它们紧凑的尺寸提供了任何现代热舱门都无法比拟的驾驶体验。经

经典Minis有一些很酷的东西。显然,您绝对不想在驾驶一辆大型SUV时撞上它,但它们紧凑的尺寸提供了任何现代热舱门都无法比拟的驾驶体验。

经典的Mini型号也很受欢迎,可以调校和升级。以最近在Hoonigan频道上精选的这个为例。它是1971年的AustinMiniCooper,但它的标准发动机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单凸轮D系列本田发动机。

该装置的四个气缸排量为1.6升,并配备VTEC。它最初只在销售,后来改装了定制的独立节气门体和本田ECU。与D16发动机耦合的是手动变速箱,为微型10英寸SSR前轮提供动力。

Mini几乎没有进行其他修改,尽管它确实在机舱内配备了一些新装饰以及AEM数字仪表盘。

如果您拥有这样的经典Mini并为其安装自然吸气的1.6升本田发动机,您显然不想获得惊人的功率数据。尽管如此,Hoonigan团队仍然决定将它绑在测功机上进行一系列性能测试,看看它能发出多少咕噜声。

在第一次运行中,随着发动机及其独立节气门体的尖叫,该车的前轮可提供116马力的功率。第二次运行时,转速略高,略低于7,000rpm。Grunt略微攀升至117匹马。在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运行中,它再次以117hp的速度达到顶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