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X2EV将产生与旧BMWM3一样多的动力

摘要 据说这款跨界车可产生308马力和365磅-英尺的扭矩。您正在查看带有电动传动系统的生产就绪(ish)BMWX2的第一张照片。在取消F39代X2为下一代汽

据说这款跨界车可产生308马力和365磅-英尺的扭矩。您正在查看带有电动传动系统的生产就绪(ish)BMWX2的第一张照片。

在取消F39代X2为下一代汽车腾出空间后不久,我们推测该平台将获得电动传动系统。嗯,就是这样。

我们以前曾对这款车进行过测试,但这是我们首次以我们认为初步定型的设计来看待新款iX2。这里最重要的赠品是封闭的双肾格栅和明显缺乏排气管。我们的还报告说,这辆车按照法规的要求佩戴了“电动汽车”徽章。

目前,我们知道电动X2将采用xDrive30内饰,这意味着它将具有双电机设置,形成一个eAWD系统。也不排除M-lite装饰。我们的有理由相信输出大约是308马力和365磅-英尺的扭矩。

除了双电机布局之外,这应该使iX2,即使是在基本装饰中,也非常快。我们忘记了300马力的汽车有多快。有一段时间,较旧的BMWM3在美国和欧洲取得了相似的数字。

iX2未来也有可能采用单电机布局。这可能意味着前驱iX2或后驱iX2。现在,现在说还为时过早,但我们推测,如果宝马选择给iX2一个大的后备箱,后驱布局更有意义,并且可以在前面留出更多的存储空间。

我们正在为此期待2023年的首次亮相。就像最近发布的宝马7系一样,看到它和汽油动力X2同时亮相,我们不会感到惊讶。目前,该策略已成为慕尼黑的一种趋势,您可以期待它在这里继续下去,并推出更多即将推出的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