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雪佛兰开拓者EV看起来已经大受欢迎

摘要 通用汽车有一个很好的问题:太多人想购买该公司的电动汽车。对GMC悍马的需求如此强劲,该公司不得不停止接受新订单,现在2024年雪佛兰开拓

通用汽车有一个很好的问题:太多人想购买该公司的电动汽车。对GMC悍马的需求如此强劲,该公司不得不停止接受新订单,现在2024年雪佛兰开拓者EV也是如此。

“关于Blazer电动汽车的预订,我们已经实现了我们的预订目标,并将在接近生产启动时恢复预订,”雪佛兰发言人向CarBuzz证实。没有提供有关已预订多少单位或修剪细分的进一步细节。

对于任何希望获得新款Blazer电动汽车的人来说,这一消息都是令人失望的,但对于通用汽车来说,知道它可能会在整个2024年车型年售罄是积极的。预订于今年7月开放,仅用了大约三个月就售罄。有兴趣的客户仍然可以在雪佛兰的网站上注册更新(包括预订重新开放时)。

2LT和RS将是首批于2023年夏季上市销售的装饰。它们的价格分别为47,595美元和51,995美元,前者提供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的选择,后者提供FWD,RWD和AWD。BlazerSS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加入该阵容,售价为65,995美元。它是最强大的型号,通过双电动机产生557马力。雪佛兰直到2024年初才会提供基本的1LT车型,尽管目前尚不清楚该车型是否会成为2025年车型。1LT的起价为44,995美元,是Blazer电动汽车阵容中最便宜的选择。

根据对雪佛兰新款电动SUV的最初需求,我们认为早期可能很难获得建议零售价。雪佛兰已经宣布了每个装饰级别的官方起价,但没有什么能阻止私人经销商收取更多费用,即使客户有预订。其他汽车制造商也试图遏制经销商加价的问题(取得了不同程度的成功),但我们无法想象通用汽车在这种情况下能做很多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