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GTI40周年纪念版是完美的平价热门舱口

摘要 大众汽车最近庆祝了几个周年纪念日。它推出了20周年纪念版GolfR(创造了纽博格林纪录),然后又推出了一款缺少欧洲所拥有的一些优点的美国版

大众汽车最近庆祝了几个周年纪念日。它推出了20周年纪念版GolfR(创造了纽博格林纪录),然后又推出了一款缺少欧洲所拥有的一些优点的美国版。

那个有点令人失望,因为北美买家实际上将手册保存在高尔夫GTI和R中。

因此,为了弥补这一点,大众汽车宣布推出高尔夫GTI40周年纪念版,庆祝北美更快的高尔夫40周年。而且根据规格表,这无疑是完美的MK8GTI内饰。

大众为GTI提供三种装饰;S、SE和Autobahn(按价格和设备升序排列)。

这个新的GTI版本借用了整个阵容中最好的部分,并将它们放在最便宜的包装中。换句话说,GTI的热门舱段的精神可以说是开始的。

大众采用了高速公路装饰的自适应减震器,增加了速度感应转向和粘性夏季轮胎。它还添加了来自欧洲高尔夫GTIClubsport45的19英寸车轮,以打造真正实惠的快速高尔夫。这是一项出色的营销,我们不确定为什么这些选件不能作为标准S型号的附加件订购。

大众表示,仅向美国提供1,500辆,因此它们将很快售罄。棍棒和DSG之间的分配预计为50:50。

客户将有四种色调可供选择:40周年纪念版独有的乌拉诺灰和龙卷风红,但大众还将提供现有调色板中的蛋白石白珍珠和柚子黄金属色。所有车型均配有黑色车顶、车门上的“40”贴花和照明格栅。

在内部,另一个“40”徽章放置在车轮底部,所有汽车都配备了GTI标志性的格子座椅和高尔夫球式变速杆。

令人遗憾的是,GTI最佳性能添加的这种特别有吸引力的组合将仅限于特别版。如果您问我们,GTI应该以任何价位提供这些物品。

说到,大众将为您提供33,055美元的价格和33,855美元的配备DSG的GTI40周年纪念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