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的MullinerRiviera系列是摩纳哥精英的顶级完美

摘要 当您无法决定在摩纳哥的高档公寓和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游艇之间进行短途通勤时,您不讨厌它吗?这是我们多年来一直在努力解决的问题,但现在Ben

当您无法决定在摩纳哥的高档公寓和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游艇之间进行短途通勤时,您不讨厌它吗?这是我们多年来一直在努力解决的问题,但现在Bentley已经通过其Mulliner部门提出了解决方案。

这家英国奢侈品牌最近推出了基于宾利欧陆GT敞篷车的MullinerRiviera系列。该系列将通过BentleyMonaco独家发售,这里是法国里维埃拉精英的中央经销商中心。

现在,摩纳哥的宾利就像密歇根的福特F-150。人们往往不会注意到这些东西,这就是为什么Riviera系列为摩纳哥客户提供三种独特的外部调色板-爱琴海蓝、海蓝宝石和加勒比蓝。

这些油漆选项立即将其与标准GTC区分开来。甚至碳纤维车身套件和后扰流板也涂有相同的色调。

内部具有几个受帆船启发的特征。其中包括定制的内饰分色、头枕上的海洋结标志、亚麻皮革、Alcantara饰边和个性化的RivieraCollection踏板饰板。

“MullinerRiviera系列展示了宾利如何应对客户对个性化和定制专属性的高需求,”宾利欧洲区域总监BalazsRooz说。“BentleyMonaco对游艇世界的理解是该公国的一个重点关注点,再加上我们Mulliner设计师的专业知识,创造了真正卓越和独特的汽车。这将与这辆一次性的Continental令人叹为观止的地中海海岸线和周边环境相得益彰GTConvertible很可能会被驾驶和享受。”

BentleyMulliner存在一些混淆,因此值得澄清。是的,该公司的历史可以追溯到500多年前,尽管汽车在1500年代并不那么受欢迎。Mullinar开始建造豪华马车,从那时起就一直存在。它与宾利的关系始于1923年,当时它在伦敦奥林匹亚车展的宾利3升底盘上建造了车身。

同样值得记住的是,Mullinar有三个级别。你会得到Mulliner的策划,你可以通过普通的在线配置器添加它。MullinerBespoke更上一层楼,这些汽车拥有只能通过零售商获得的功能。其中包括RivieraCollection等车型,以及最近发往中国的80辆汽车。

MullinerCoachbuilt是顶级车型,这些汽车是真正的一次性创作,例如售罄的BentleyBacalar及其替代品,最近推出的MullinerBatu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