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雷克萨斯UX300e的续航里程增加了40%

摘要 雷克萨斯推出了全新的雷克萨斯UX300e,该车的续航里程增加了40%,最高可达450公里。新款雷克萨斯UX300eis配备了新电池,汽车进行了多项升级

雷克萨斯推出了全新的雷克萨斯UX300e,该车的续航里程增加了40%,最高可达450公里。新款雷克萨斯UX300eis配备了新电池,汽车进行了多项升级,包括对底盘和车身的改动等。

雷克萨斯推出了UX300e的升级包,这款紧凑型豪华跨界车于两年前作为雷克萨斯的首款全电动车型推出。

在最重要的发展中,一个新的电池系统将行驶里程增加了40%以上,最高可达450公里——足以从布鲁塞尔到法兰克福,或者从尼斯到佛罗伦萨一跳。

与此同时,车身和底盘的细节变化增强了雷克萨斯UX家族标志性的卓越驾驶体验和精致度。

UX300e还配备了全新改进的多媒体系统,这是高级汽车购买者的首要任务之一;更全面的先进安全系统;现在提供更广泛的内饰细节选择和额外的外部颜色。

您可以在下面的链接中找到有关雷克萨斯新款雷克萨斯UX300e的更多信息,首批交付将于2023年5月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