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ZDX和ZDXTypeS将成为品牌首款全电动SUV

摘要 讴歌ZDX和ZDXTypeS将于2024年问世,TypeS变体即使在电气化的情况下也将继续优先考虑驾驶体验。讴歌宣布其首款全电动SUVZDX将于2024年上市。

讴歌ZDX和ZDXTypeS将于2024年问世,TypeS变体即使在电气化的情况下也将继续优先考虑驾驶体验。讴歌宣布其首款全电动SUVZDX将于2024年上市。该品牌还将推出S型变体,这对于该品牌致力于性能的座右铭至关重要。

ZDX将与通用汽车共同开发,利用由Ultium电池驱动的高度灵活的全球电动汽车平台。新车也将是讴歌首款零排放SUV,并向之前的同名讴歌车型致敬。

本田全球首席执行官ToshiroMibe概述了该公司对电动汽车全球销售的愿景,这是本田到2050年实现其产品碳中和战略的一部分。这将要求该公司100%的北美销售来自电池电力和燃料到2040年,电池电动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