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车型永远不会由四锅驱动

摘要 奥迪在谈到汽车的未来时没有受到任何打击。虽然德国品牌宝马和保时捷尊重地使用氢技术和合成燃料,但英戈尔施塔特已经将其旗帜钉在桅杆上-

奥迪在谈到汽车的未来时没有受到任何打击。虽然德国品牌宝马和保时捷尊重地使用氢技术和合成燃料,但英戈尔施塔特已经将其旗帜钉在桅杆上-到2026年,所有新的奥迪都将是电动的,该品牌的内燃机汽车将在2033年。

即使是RS性能车型也会沿着这条路走下去,奥迪不愿意考虑缩小规模作为替代方案。在西班牙阿斯卡里赛道举行的硬核RS5比赛赛道发布会上,奥迪运动的康斯坦丁·德雷斯勒(ConstantinDressler)告诉CarBuzz,它将为其高性能汽车提供电气化,但“永远不会做四锅”。这是对梅赛德斯-AMG的公然挖掘,该公司最近透露了四缸C63SE性能。

尽管RS5和RS4Avant(后者不在美国销售)由一款听起来辉煌的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提供动力,但在性能和功率方面均被AMG超越。英戈尔施塔特的RS双胞胎产生最大444马力和442磅-英尺的扭矩,四锅奔驰的总功率为671马力和752磅-英尺。但奥迪现在并不痴迷于赢得一场权力战争。相反,Dressler表示,它的目标是根据客户的要求,从驾驶体验中提供更多的“个性”和“更大的情感”。

当然,Merc的肌肉来自电气化-后置电动机提供高达201hp/236-lb-ft的等式。奥迪,宝马和梅赛德斯已经进行了近30年的马力战争,因此我们可以预期RS汽车的下一次迭代将从电动辅助V6和V8中产生更多的动力。

奥迪已经通过华丽的RSe-tronGT向我们展示了电气化性能的未来。它可能没有TTRS的五缸树皮或RS7的V8的咆哮声,但电动表演者的速度惊人,值得RS徽章贴在其后部。

助推模式将功率提高到637马力,使ModelS竞争对手在短短3.1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从这个角度来看,这比神圣的R8V10性能更快。说到奥迪的光环车,英戈尔施塔特甚至计划用全电动继任者取代其超级跑车。

在之前的一次采访中,奥迪运动旗下的塞巴斯蒂安·格拉姆斯(SebastianGrams)表示,新车型将保留其中置发动机的感觉(通过使用保时捷架构)。但是,它不会保留R8名称。

有趣的是,负责改善RS5比赛声音和角色的UgurYeter告诉我们,他认为内燃机将有“90/10”的机会存活十多年,因为RS5中的V6双涡轮增压机非常好,效率如此之高,以至于通过电气化,相同的基本发动机很可能在2030年之后满足排放要求。

然而,避免全面电气化取决于许多因素,从合成燃料技术到品牌未来的重点。该品牌技术开发主管奥利弗·霍夫曼(OliverHoffman)表示有兴趣创建全电动RS6Avant,并评论说:“PPE平台在功率输出方面具有广泛的范围。对我来说,很明显,当我们推出电动A6时,它还必须包括它的一些性能版本。

有趣的是,Yeter还告诉我们,下一代B10奥迪A4(以及随后的RS4和RS5)将基于新的C9A6,这意味着该品牌可以为未来的动力总成保留其选择。预计B10将在2025年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