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3电动SUV将于10月12日推出初始版本采用双电机设置

摘要 北极星首款SUVPolstar3将于10月12日在丹麦哥本哈根举行的发布会上首次亮相全球。正如预期的那样,它将包含最新的高科技组件,从NVIDIA计算

北极星首款SUVPolstar3将于10月12日在丹麦哥本哈根举行的发布会上首次亮相全球。正如预期的那样,它将包含最新的高科技组件,从NVIDIA计算到沃尔沃和各种行业供应商提供的高级安全系统。

在发布时,所有Polestar3变体都将采用后置偏置双电机设置,具有电动扭矩矢量分配功能,由后电动机上的双离合器系统提供。同时,带有主动阻尼器的自适应双室空气悬架也将是标准配置,允许SUV每两毫秒调整一次阻尼器。

速度满意的客户会很高兴知道Polestar3上有一个可选的性能包,使电机能够挤出380千瓦(510马力)和671磅英尺(910牛米)的最大输出扭矩。

其他亮点包括Polestar工程底盘调校,用于主动阻尼器和空气悬架,以及气门盖,安全带和激光蚀刻内部灯条上呈现的品牌标志性的瑞典金色细节。

“我们不得不问自己:'现代SUV应该是什么样子?Polestar3为电动时代定义了SUV,在设计时,我们解决了原型的一些基本原理:比例,姿势和空气动力学,“公司首席执行官托马斯·英根拉特(ThomasIngenlath)解释说。

然后,他继续谈到车辆动力学,他说:“正是这种在不到眨眼的时间内从舒适的巡洋舰转变为锋利,敏捷的性能汽车的即时能力,使Polestar3作为电动性能SUV变得特别。它还受益于低重心和宽阔的履带,可实现极高的稳定性,并在方向盘后面带来令人兴奋的感觉。

一旦上市销售,北极星3应该会占据其应有的位置,成为特斯拉ModelY和福特野马马马E等车型的直接竞争对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