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bus的新智能#1具有422HP是上一代超级跑车快速

摘要 Brabus在网上详细介绍了他们最初在中国成都车展上亮相的智能 1项目,发布了一些关于零排放跨界车的多汁细节,即使按照今天的标准,它也变得

Brabus在网上详细介绍了他们最初在中国成都车展上亮相的智能#1项目,发布了一些关于零排放跨界车的多汁细节,即使按照今天的标准,它也变得非常快。

从皮肤下开始,调谐器和汽车制造商已经联手在前面给它一个电动机,它与安装在后面的电动机一起工作。组合输出和扭矩分别额定为428ps(422hp/315kW)和543Nm(400lb-ft)。

由于额外的魅力和全轮驱动系统,Brabus的智能#1能够在3.9秒内从零达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调谐器声称。该车型的续航里程为400公里(249英里),66千瓦时的电池组全部加满,可以在30分钟内从10%充电到80%。

根据Brabus的说法,“新开发的方向盘控制确保了最大的灵活性和毫米级的精确转向。此外,电动跨界车还具有运动悬架,并采用19英寸的Dynamo车轮。它采用双色调饰面,将基色与黑色顶部和红色点缀相结合,除了额外的进气口外,它看起来与库存#1没有什么不同。

在内部,智能#1看起来与外部一样克制,仅具有调谐器的典型徽标。这些应用于方向盘和头枕。在其他地方,您正在查看相同的设备级别,我们认为对于正确的金额,有兴趣个性化其#1跨界车驾驶舱的所有者可以联系Brabus,他可能会接听电话。与此同时,调谐器已经开始接受该项目汽车的订单,感兴趣的各方可以在其官方网站上下订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