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2010年的雪佛兰Express4500是一辆漂亮的房车随时可以居住

摘要 我只能想象,收拾好生活,过上游牧生活方式的决定并不容易。但是,当您致力于将自己从月租和繁忙的城市生活的负担中解放出来时,您至少应该

我只能想象,收拾好生活,过上游牧生活方式的决定并不容易。但是,当您致力于将自己从月租和繁忙的城市生活的负担中解放出来时,您至少应该确保选择合适的移动房屋来满足您的愿望和需求。

这篇文章中介绍的轮子上的小房子是有抱负的游牧民族的一个主张,他们正在寻找一辆既坚固又优雅的房车,最重要的是,准备搬进去。

这是一辆面包车改装,作为2010年雪佛兰Express4500开始生活。一位在车辆改装方面拥有专业知识的专业工匠将其变成了一个美丽的豪华小房子,如果您决定它满足了您的所有需求,那么它可能会成为您的下一个移动房屋。

这辆房车位于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提供清洁的健康证明,因此您可以放心,它没有任何机械问题。它配备了令人赏心悦目的薄荷绿色车身油漆,带有横向黑色条纹,并配备了新的轮胎和制动器。

面包车的立体高度为6英尺(182厘米),提供足够的内部空间,让您住得舒适。它包括一个带沙发和小书桌的小型起居区,一个舒适的睡眠空间,一个足够大的厨房和一个小浴室。

厨房配有水槽,台面,冰箱,以及一些橱柜和开放式储物架。还有空间供您安装电炉灶。同时,浴室配有淋浴区和卫生间。

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用于离网冒险的太阳能电池板,空调系统以及新的散热器和冷却系统。

这座全新的小房子从未住过,售价为59,500美元,卖家承诺它足够坚固,可以在未来几年内成为您简陋的住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