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用完了最受欢迎的克尔维特选项

摘要 由于多个零件短缺,汽车制造商正经历艰难时期。最糟糕的仍然是半导体芯片短缺,领先的行业专家认为这种短缺将持续到2023年第四季度。芯片短

由于多个零件短缺,汽车制造商正经历艰难时期。最糟糕的仍然是半导体芯片短缺,领先的行业专家认为这种短缺将持续到2023年第四季度。

芯片短缺继续对汽车行业造成严重破坏,我们想不出有哪家制造商至少停产一次。

C8ChevroletCorvette的生产从一开始就一直困扰着,而且并不总是受到零件短缺的困扰。C8的生产也因和撕裂鲍灵格林工厂的龙卷风而延迟。现在雪佛兰必须处理一份新的零件短缺清单,该清单由MidEngineCorvette论坛泄露。

2022/2023Chevrolet约束通过内部人员泄露到论坛。它显示了由于半导体短缺或供应商限制而无法使用的几个部件。

它确认Z06在2023年售罄,这立即增加了雪佛兰已经制造并将继续制造的汽车的价值。Z06的可用性是超级跑车的头号问题,因为稀缺性将价值推向了超级跑车领域。鉴于Z06的使命是成为蓝领超级跑车,这并不理想。当然,它的价格为100,000美元,但考虑到人对具有类似性能证书的汽车的收费,这是一个相对便宜的价格。

雪佛兰已经实施了几种策略来阻止加价和汽车脚蹼,但迄今为止,唯一有效的方法是消费者在网上的愤怒。

2023CorvetteStingray的订单仍然开放,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您能够买到您想要的汽车。知情人分享的屏幕截图显示,目前有一些零件缺货,这些零件的可用日期尚未确定。更有吸引力的选择似乎在整个车型年都售罄。

当前不可用的部件都可以进行改装,或者如果您愿意,也可以不使用它们。其中包括镀铬车轮锁、全天候地板衬垫、碳闪光金属漆的高翼扰流板和RedEdge制动卡钳。除非您选择70周年纪念套餐,否则红色引擎盖选项不再可用。

如前所述,整个车型年的生产运行限制更加严格。由于供应商限制,无法提供19/20英寸亮黑色锻造铝轮毂。Z51PerformancePackage全年销售一空,很可惜。该套件标配非自适应性能悬架、电子限滑差速器、重型冷却、高性能排气和高性能Brembo制动器。它是2022年最受欢迎的选择之一,并且可能会在2023年延续这一趋势。

磁性行驶控制和带有磁性选择性行驶控制的Z51套件在该车型年也已售罄。

从本质上讲,雪佛兰已经取消了为日常驾驶选择偏向轨道的克尔维特或更舒适的悬架设置的能力。虽然标准的'Vette是一款相当有才华的汽车,但您只能通过随附的Z51PerformancePackage充分利用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