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格齐全的2023年本田CRV价格令人瞠目结舌

摘要 除了皮卡车,你能猜出去年美国最畅销的汽车是什么吗?丰田RAV4售出407,739辆。当您考虑到物有所值、可靠性、安全性和适合大多数人口袋的广泛

除了皮卡车,你能猜出去年美国最畅销的汽车是什么吗?丰田RAV4售出407,739辆。当您考虑到物有所值、可靠性、安全性和适合大多数人口袋的广泛阵容时,结果并不令人惊讶。但紧随其后的是本田CR-V,售出361,271辆样车。

尽管能力很强,但与竞争对手相比,即将离任的本田感觉已经过时了。为了有机会夺得销售桂冠,本田今年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美国本田已正式推出最新变体的配置器,让我们更好地了解所提供的内容。

由于今年晚些时候才推出更昂贵的混合动力内饰,我们暂时只有两种选择;EX(31,110美元)和EX-L(33,760美元)。在CarBuzz,我们始终致力于打造最昂贵的车型,看看您能花多少钱,所以我们会选择EX-L内饰。提醒一下,这款车型由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具有190马力和179磅-英尺的扭矩。

动力通过CVT传送到前轮,但额外支付1,500美元,买家可以指定全轮驱动。在设计方面,本田提供多达八种颜色的新款CR-V。只有四种色调是免费的选择;相当迷人的峡谷河蓝色金属漆、水晶黑珍珠漆、月球银金属漆和陨石灰金属漆。

额外的四种颜色——铂金白珍珠、金属亮红、静夜珍珠和都市灰珍珠——需额外支付395美元。我们选择了StillNight,因为鲜艳的蓝色阴影与CR-V的棱角设计相得益彰。根据您指定的外部饰面,最多有两种内部配色方案。

我们指定的颜色只允许黑色机舱饰面,但本田为某些外部颜色提供灰色组合。这听起来可能很有限,但本田至少为EX-L内饰提供标准皮革内饰。驾驶员和前排乘客也有钢琴黑色镶嵌和电动座椅调节装置。

有趣的是,EX-L提供三种车轮设计。标准的18英寸车轮足够吸引人,但那些追求运动外观的人会被运动风格所吸引。对于1,800美元,您可以指定黑色涂漆的五双辐车轮或青铜饰面的HPD车轮。

我们选择了黑色的车轮,因为它们很好地补充了油漆。共有五个包可用,其中三个是所谓的保护包。这些包装的价格从323美元到460美元不等,提供镀铬车轮螺母、防溅板和货物托盘等配件。

HPD(1,745美元)和实用程序包(1,780美元)更有趣。由于挡泥板喇叭口、后挡板扰流板和前保险杠装饰,前者为CR-V增添了一些运动风格。不过,我们可以不使用俗气的HPD贴花。后者更实用,包括可用的物品,如拖车挂钩、车顶栏杆和踏板。只有All-SeasonProtectionPackageII(393美元)与这些套餐一起提供。

选项列表上的自由选择将CR-V的价格推高至41,493美元,但仍有更多配件可供选择。提供各种具有冒险精神的配件。有太多无法列出,但项目包括一个帐篷(408美元)、一个滑雪板附件(262美元)和一个自行车车架支架(211美元)。还提供用于车门、引擎盖和天窗的各种防护面罩。

这也适用于内饰,唯一值得一提的选择是加热方向盘(460美元)、带HomeLink的自动调光镜(245美元)和照明门槛饰板(325美元)。在其他地方,买家还可以为后排乘客指定USB充电端口,价格为155美元。

不惜一切代价,可以将CR-VEX-L指定为略高于46,000美元。从这个角度来看,基础宝马X3的起价为45,400美元。当然,没有人会详细说明所有配件,大多数CR-V车主在购买SUV时都会保持克制。预计即将推出的混合动力车型将更加昂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