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oniq6已经在其主场大获成功

摘要 现代Ioniq6仅在两个月前向世界亮相,因其有争议的造型而受到许多人的批评。但似乎很少有人会关心两极分化的外观。该公司最近宣布,对其最新

现代Ioniq6仅在两个月前向世界亮相,因其有争议的造型而受到许多人的批评。但似乎很少有人会关心两极分化的外观。该公司最近宣布,对其最新款电动汽车的需求空前高涨,一天内就有37,446名韩国客户进行了预订。

该汽车制造商指出,这是韩国制造的汽车在其国内市场在24小时内取得的最高数字,超过了之前的冠军持有者Ioniq5,后者在同一时间段内获得了23,760辆预购。一位公司官员表示,这种强劲的需求可以归因于新电动汽车的无数优点。

“创新的内外饰设计、出色的续驶里程(基于世界一流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和新技术……似乎得到了客户的良好反响。”

这些数字也加强了电池驱动汽车的日益普及。在美国,高昂的汽油价格迫使许多人考虑使用电动汽车并加入不断增长的电动汽车数量。有趣的是,第二季度的注册数据显示,现代汽车在蓬勃发展的细分市场中是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

在此期间,这家韩国巨头在美国转移了近7,000辆汽车,其中许多是Ioniq5。即将推出的Ioniq6肯定会延续这一趋势,尤其是现代汽车的宣传。将提供双电机配置,具有320马力和446磅-英尺的扭矩。

这将使Ioniq6在5.1秒内达到62英里/小时,这对于家庭轿车来说是很快的。该公司表示,当插入350kW直流快速充电器时,电动汽车将在18分钟内从10%充电至80%。

在Ioniq6到达我们的海岸之前,很难评估它在两次充电之间能行驶多远。然而,WLTP数据表明可用范围为379英里。预计EPA的估计会略低于此。令人印象深刻的部分归结为光滑的造型。Ioniq6以仅0.21的阻力系数穿过空气。

现代声称,单电机Ioniq6具有世界上最高的电力消耗效率,声称为3.85英里/千瓦时-但我们将不得不等待EPA测试,以确认它如何与当地的其他电动汽车相媲美。

但现代汽车不仅仅是机械和电气钻头。内部拥有尖端的侧视摄像头,在美国很可能会被传统的后视镜所取代。在其他地方,您会发现小屋采用可持续材料制成。里面可以找到再生塑料和可持续处理的皮革,以及一些提升气氛的时髦环境照明。

美国消费者可以期待2023年初在当地推出。这当然是一个吸引人的前景,但有很多强有力的竞争者,尤其是特斯拉Model3,它必须征服。定价尚未公布,但我们预计基本价格为39,000美元。这将比前面提到的特斯拉少几千美元。

在未来几年,我们预计Ioniq6阵容将会增长。设计师SangYupLee说他很想创造一辆旅行车或射击刹车变体。“我可以用它制造一辆很棒的掀背车;一个射击刹车,”他在发布会上说。更重要的是,他还表达了创造高性能N变体的愿望。

那是在现代公布N变体概念之前,被称为RN22e,具有576hp和545lb-ft,这应该是一款非常令人兴奋的电动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