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制造设施被塔塔的电动汽车部门收购

摘要 已确认将福特在的Sanand工厂出售给塔塔。拥有捷豹路虎的塔塔将以72 5亿卢比(合915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位于古吉拉特邦的工厂,目前正在等待政

已确认将福特在的Sanand工厂出售给塔塔。拥有捷豹路虎的塔塔将以72.5亿卢比(合915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位于古吉拉特邦的工厂,目前正在等待政府的最终批准。

该工厂将成为企业集团的电动汽车部门塔塔客运电动汽车有限公司(TPEML)的一部分。该协议不仅涵盖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在的土地和机械,还将允许“符合条件的员工”继续在工厂工作。

去年9月,福特宣布关闭Sanand,当时福特表示将停止在的汽车制造商,停止在当地生产EcoSport和Endeavour等车型。当时,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表示,“尽管在进行了大量投资,但福特在过去10年中累积了超过20亿美元的运营亏损,并且对新车的需求远低于预期。”

当福特首次发布公告时,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将继续运营其动力总成部门,该部门为出口市场制造Ranger发动机。情况仍将如此,福特公司从塔塔公司租回土地和建筑物。如果福特也决定停止其发动机制造,塔塔也将吸收那些符合条件的员工。

塔塔尚未宣布计划在该工厂生产的车型,但据了解,这些设施将在实现该汽车制造商到2025年电动汽车占总销量25%的目标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塔塔表示,此次收购将使公司的制造产量每年增加300,000台,可扩展至420,000台。目前,该品牌向消费者提供两款电动汽车:NexonEVSUV和TigorEV。引人注目的Curvvcoupe-SUV概念车于今年早些时候展示,预计将成为塔塔的下一代电动汽车。之后,该公司计划到2025年再推出七款新电动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