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雪佛兰科罗拉多将拥有超过200种越野配件

摘要 在经历了漫长的岁月之后,雪佛兰终于用全新的车型取代了老化的科罗拉多。凭借坚固的外观和强大的2 7升发动机,通用汽车的Ranger竞争对手终

在经历了漫长的岁月之后,雪佛兰终于用全新的车型取代了老化的科罗拉多。凭借坚固的外观和强大的2.7升发动机,通用汽车的Ranger竞争对手终于拥有了与受欢迎的竞争对手展开竞争的能力。讨好潜在皮卡买家的一个重要部分是提供一系列配件,据MuscleCars&Trucks称,雪佛兰正计划这样做。

领结品牌告诉该出版物,新的Colorado将提供多达200种配件选项,为客户提供比以往更多的定制空间。根据该报告,2023年的车型将拥有两倍的越野附加功能。有多达20个可用的附加组件,可用选项的增加是为了响应狂热的越野车和蓬勃发展的售后市场场景。只有雪佛兰从工厂提供升级才有意义。

目前尚不清楚配件是什么,但我们已经知道新款Colorado将提供五种内饰:WorkTruck、LT、Z71、ZR2和TrailBoss。ZR2和TrailBoss最适合热衷于越野的人。前者拥有3英寸的升力和加强的阻尼器,而后者拥有2英寸的升力和更宽、更壮观的姿态。雪佛兰完全有可能在较小的车型上提供这些作为选项。

支付额外费用后,雪佛兰很乐意为ColoradoZR2配备DesertBoss套件,该套件增加了一个车顶灯条、特定型号的保险杠、17英寸带锁链功能的车轮、独特的外部贴花和一个底部摄像头。同样,更便宜型号的买家有可能单独指定其中一些配件。

这对雪佛兰来说是一个重要的举措,尤其是福特已经承诺为Ranger提供无数的配件,预计将于明年落地。提醒一下,所有科罗拉多车型都将由通用汽车的2.7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虽然较小的型号接收237马力和259磅英尺的扭矩,但TrailBoss和Z71接收310马力和390磅英尺的扭矩。

更重要的是,更高的输出状态将牵引能力从微不足道的3,500磅提高到令人印象深刻的7,700磅。仅ZR2就获得了令人兴奋的430磅-英尺。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新发动机将取代停产的柴油发动机、3.5升V6发动机和乏力的2.5升四缸发动机。我们预计GMC将遵循与即将推出的Canyon类似的路线,预计将于8月11日首次亮相。福特Ranger肯定会在抵达时完成它的工作,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他们都将其淘汰在泥土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