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电式混合动力丰田苔原可能成为现实

摘要 如果这就是客户想要的,那么丰田就会制造它。旧丰田苔原的牙齿越来越长。但是,当丰田推出一款新车型时,它不仅改变了这家汽车制造商的标准

如果这就是客户想要的,那么丰田就会制造它。

旧丰田苔原的牙齿越来越长。但是,当丰田推出一款新车型时,它不仅改变了这家汽车制造商的标准,而且完全重新设定了我们的预期。一口气,丰田的 F-150 竞争对手已经转向模块化平台,并在各个角落采用了涡轮增压器、混合动力和螺旋弹簧悬架。

新卡车已经对该品牌产生了巨大的影响,而新的 Capstone 内饰为奢华设定了新标准。但有了如此多的新进步,我们不得不怀疑这款新车是否能与丰田传奇般的可靠性相媲美。就丰田而言,答案是肯定的,新卡车开发的一部分包括研究已经行驶超过 100 万英里并且仍然强劲的旧车型。

根据这些信息,CarBuzz与负责卡车和 SUV 平台的丰田首席工程师 Mike Sweers 坐下来。

几十年来,丰田可靠性的核心方面之一是它对发动机的选择。在这方面,从耐用性的角度来看,许多人认为在 Tundra 中转向涡轮增压 V6 是朝着错误方向迈出的一步。Sweers 说这是一个很难讨论的话题,但他说“丰田的 QDR [质量、耐用性、可靠性] 要求不会改变”,无论发动机是自然吸气还是增压。“标准就是标准,”他说。“当我们开发引擎时,性能必须相同。”

不过,丰田之前已经听到过这些批评,Sweers 强调了旧卡车中的 5.7 升 V8 发动机如何具有双顶置凸轮轴和可变气门正时,并且是当时卡车中最先进的发动机之一,比推动复杂得多- 2007 年在竞争对手 V8 中使用的杆式 V8。“证据就在布丁中,”Sweers 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