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勇敢地修改了这款奥迪RSETronGT

摘要 主流电动汽车没有比奥迪RSE-TronGT更令人兴奋的了,一个例子的车主最近完成了对它的一轮修改。让这款RSE-TronGT脱颖而出的第一件事是来自波

主流电动汽车没有比奥迪RSE-TronGT更令人兴奋的了,一个例子的车主最近完成了对它的一轮修改。让这款RSE-TronGT脱颖而出的第一件事是来自波兰调谐器MaxtonDesign的车身套件。该车身套件为EV的前面板增加了一个引人注目的分离器,还包括一对更显眼的侧裙。MaxtonDesign套件还增加了一个更引人注目的后扩散器,为奥迪提供了一些额外的侵略性。

可以说比车身套件更引人注目的是汽车所在的车轮。它们由TurismoWheels提供,四个角的尺寸均为22英寸。它们具有黑色辐条和运动型碳纤维刀片插件,可以轻松更换以改变汽车的外观。完善的修改是来自3M的木炭缎黑色包装。

提醒一下,奥迪RSE-TronGT基于与保时捷Taycan相同的J1平台,并配备了一对通常可提供590马力和612磅-英尺(830牛米)扭矩的电动机。然而,在启用过增压功能后,咕噜声增加到637hp和612lb-ft(830Nm)。RSE-TronGT与Taycan一样具有两速变速箱,可在3.1秒内加速至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

E-TronGT还提供功能较弱的非RS变体。该版本通过其两个电动机提供469hp和464lb-ft(629Nm)的组合扭矩,或通过超增压提供522hp和472lb-ft(640Nm)的扭矩。尽管没有那么大的魅力,但它仍然非常快,可以在3.9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