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TypeR将仅在国外制造

摘要 在你打破干草叉之前,这一举动与制造质量无关。本田继续相信的讴歌NSX组装,该组装仍在俄亥俄州建造。上一代TypeR仅在本田位于英国斯温顿的

在你打破干草叉之前,这一举动与制造质量无关。本田继续相信的讴歌NSX组装,该组装仍在俄亥俄州建造。上一代TypeR仅在本田位于英国斯温顿的工厂生产。由于英国脱欧,本田决定关闭该工厂,该工厂从进口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Swindon工厂在运营36年后于去年关闭。关闭后,人们普遍认为TypeR的生产将转移到。

没有委托R型组装的原因很简单。根据TheDrive的说法,格林斯堡工厂的重点是产量,这意味着没有像TypeR这样的利基产品的空间。

本田发言人透露:“在过去的三代中,思域TypeR是在英国制造的,因为它是2006车型年之后唯一一家生产思域掀背车的工厂。”“由于全球生产的重新调整,该工厂已经关闭。”

本田说:“我们的印第安纳工厂已满负荷生产,主要生产两款产量非常大的产品,即思域掀背车和CR-V。”“在这种组合中添加像R型这样的小体积模型不符合该设施目前的重点。”

虽然新款TypeR看起来是一款出色的全能型汽车,但特别是关于设计的说法很多。本田摆脱了之前车型的疯狂设计,选择只保留一些低调的设计元素。

新款思域TypeR的生产是本田的另一个世界第一。这将是制造的思域TypeR首次向全球出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