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规格的MGCyberster将拥有超级跑车般的剪刀门

摘要 在汽车的专利图片泄露大约五周后,一段新的视频出现在网上,展示了可生产的MGCyber​​ster。这款电动跑车的设计灵感来自于2021年上海车展

在汽车的专利图片泄露大约五周后,一段新的视频出现在网上,展示了可生产的MGCyber​​ster。

这款电动跑车的设计灵感来自于2021年上海车展上亮相的MGCyber​​ster。《汽车周刊》发布的一段视频让我们一瞥对这款公路车型的期望。该视频的一些屏幕截图如下所示。

该车的整体造型将与概念车相似,但会有所缓和。我们可以看到,前端将配备一组极具侵略性的前大灯和醒目的保险杠以及形状特别有趣的前格栅。该视频还显示,它将配备与概念车不同的传统后视镜,并将配备黑色折叠软顶。该预告片还展示了车顶机制将如何运作。

该概念在生产模型中最引人注目的方面之一是受兰博基尼启发的剪刀门。在其他地方,门槛板的定义将略低于概念。

预告视频只为我们提供了内部的一小部分。我们可以看到的是一对运动型座椅,采用红白相间的材料,头枕后面突出的滚环,以及一个似乎是轭式方向盘的东西。

有关车辆的其他细节仍不确定,但预计该概念将发生重大变化。毕竟,MGCyber​​ster概念车配备了不少于四个电动机,使其能够在不到3秒的时间内达到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该概念还声称拥有超过497英里(800公里)的续航里程,我们认为这一数字不太可能与公路车型相匹配。

该车尚未宣布发布日期,但显然它将在2024年发布以庆祝MG百年诞辰。这意味着它可能会在2023年首次展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