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RGriffithV8和EVEdge接近量产

摘要 曾经蓬勃发展的英国跑车业现在正在摇摇欲坠。除了Lotus(最近推出了Emira)之外,它们要么已经灭绝,要么正在与财务困境作斗争。TVR就是一个

曾经蓬勃发展的英国跑车业现在正在摇摇欲坠。除了Lotus(最近推出了Emira)之外,它们要么已经灭绝,要么正在与财务困境作斗争。TVR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多年来,这家精品汽车制造商不得不应对包括破产在内的巨大挑战。但在2017年,该公司经历了某种程度的复兴,新所有者承诺推出全新车型。

的格里菲斯在五年前首次试映时看起来非常令人兴奋,但一再推迟已多次推迟其正式首演和制作。但根据Autocar的一份报告,这个陷入困境的品牌有一线希望。该公司宣布了其全电动Griffith的预览版,这是一款高性能EV,将与传统的ICE变体并驾齐驱,其本身由福特野马采购的CoyoteV8提供动力。

围绕电池供电的TVR的细节尚未公布,但我们之前曾对TVR的电动野心表示担忧。调整V8变体以使用电池运行可能会非常具有挑战性,但似乎汽车制造商已经找到了解决方案-或者看起来如此。

电视录像机

如果该公司有任何生存机会,那么电动汽车势在必行。备受厌恶的ICE禁令在英国和欧洲越来越近;这将使新的V8跑车毫无用处。令人鼓舞的消息以工厂更新的形式出现。这家英国出版物了解到TVR的威尔士工厂正在向前发展。据报道,该公司将在不久的将来签署一项租赁协议,该设施的外壳已准备好用于生产设备。

提醒一下,这家陷入困境的汽车制造商与EnsorciaMetalsCorporation合作,引领其电动未来。有趣的是,从这家南美公司获得的投资不仅将用于即将面世的GriffithEV,还将为其V8驱动的兄弟姐妹准备生产线。虽然这可能足以让事情开始,但TVR表示它需要更多的资金支持。

该公司表示:“需要进一步投资......交付预先存在的订单,预计将实现预测和财务预测......正在与一些潜在的股权投资者进行讨论。”

我们讨厌玩世不恭,但似乎TVR的困境远未结束。是的,2024年的格里菲斯EV肯定会吸引更广泛的消费者群,但可悲的是,整个跑车领域正在消亡。莲花等竞争对手已经意识到这一点,并且已经通过豪华电动SUV增强了他们的阵容(一辆豪华轿车也在路上)。

TVR此前曾表示,它计划推出另外两款电动汽车,为了他们的利益,这二人组必须成为更主流的车型。由于排放法规和依靠电动跑车赚钱是一项艰巨的任务,V8-如果它真的到来-将不会在主要市场长期存在。如果格里菲斯以V8形式进入,那么它很有可能在一群挑剔的客户中取得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