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火轮兰博基尼Countach将超级独家

摘要 作为汽车人,很难超越风火轮,即使是普通的压铸模型。但是风火轮目前制作的迷你复制品甚至更好。通常,这些都是以爱好者为导向的汽车,而不

作为汽车人,很难超越风火轮,即使是普通的压铸模型。但是风火轮目前制作的迷你复制品甚至更好。通常,这些都是以爱好者为导向的汽车,而不是该品牌闻名的儿童玩具(尽管您可以说HW两者兼而有之)。随着兰博基尼Aventador正式停产,我们很高兴看到兰博V12以压铸形式继续存在。

这个Countach是更高级别的一部分。这意味着比您在周二晚上在Target购买的HW更详细、更好的部件以及整体上更好的合身性和完成度,同时等待您的另一半浏览袜子部分。

轮子可能是最引人注目的部分,尽管它们仅处于数字状态。不,这不是HotWheelsNFT。HotWheels还没有实物图像。无论如何,车轮比您在较小型号上找到的车轮要详细得多,Countach前端的徽章和灯也是如此。

你可以在这里看到兰博基尼徽章上的公牛,灯有“外壳”,将它们与“车身”分开。看侧面标记。你不会在较小的风火轮上看到这一点。

门甚至打开了,因为这本质上是任何形式的Countach的要求。如果您想知道,它也必须像这样显示。

HotWheels也为Countach带来了更多的维度。进气口被切入车身,后行李箱盖也是如此。雨刷器甚至精确到Countach,对内部细节的关注程度。Countach的方形仪表板清晰可见,座椅与任何这种尺寸的型号一样精确。

HotWheels仍然需要相对较少的钱来购买这些。只需30美元。但他们会卖得很快。其他人则有,例如该品牌在今年早些时候生产的E46M3和E30M3。这些汽车也是按订单生产的。如果你问我们,这比HotWheels的任何NFT都要好得多,而且它的成本大约是它的三分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