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3首席执行官透露瑞典电动保时捷卡宴竞争对手的价格

摘要 正如预期的那样,全电动性能SUV和保时捷卡宴的竞争对手将绝不是负担得起的。据该汽车制造商首席执行官称,顶级Polestar3的价格很可能会超过

正如预期的那样,全电动性能SUV和保时捷卡宴的竞争对手将绝不是负担得起的。据该汽车制造商首席执行官称,顶级Polestar3的价格很可能会超过10万美元的门槛。

电动汽车制造商Polestar刚刚庆祝了2022年上半年的新销售记录,正在快速增长。为了进一步增加其电动汽车市场份额,该公司计划推出其首款电动性能SUV在10月份被称为Polestar3,但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已经分享了一些关于即将到来的保时捷卡宴竞争对手价格的令人兴奋的消息。

根据InsideEVs的一份报告,Polestar首席执行官ThomasIngenlath透露,Polestar3预计售价至少为75,000欧元,而顶级车型的售价可能高达110,000欧元。由于欧元目前非常接近与美元的平价,因此的价格可能非常相似甚至略低,因为欧洲的标价通常包括适用的当地销售税。如果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坚持这个价格范围,那么Polestar3的基本车型将与保时捷卡宴相当,后者的内燃机车型目前起价为72,200美元。

众所周知,这款瑞典高性能SUV将基于SPA2平台,预计将配备两台电动机,而其WLTP续航里程可达到每次充电373英里。尽管Polestar3的价格与保时捷卡宴相当,但对于这家雄心勃勃的汽车制造商来说,它是一款非常重要的车型。除了较小的保时捷Macan竞争对手Polestar4之外,这两款电动SUV预计将在高端市场的EV购买者中非常受欢迎。到2025年,Polestar计划销售160,000辆令人印象深刻的两款电动SUV,而Polestar3预计将占其中的77,000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