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英菲尼迪QX55将于今年夏天开始交付

摘要 如果您正在市场上购买具有轿跑车式车顶线的小型豪华跨界车,您的选择包括奥迪Q5Sportback、宝马X4和2023英菲尼迪QX55。后者于去年作为传统Q

如果您正在市场上购买具有轿跑车式车顶线的小型豪华跨界车,您的选择包括奥迪Q5Sportback、宝马X4和2023英菲尼迪QX55。后者于去年作为传统QX50SUV的更时尚版本上市,因此我们预计2023年的车型不会有任何大修。正如预测的那样,2023QX55推出了细微的变化,包括新的标准舒适性和便利性功能。

一些较小但不太显着的变化包括标准的自动折叠加热后视镜、盲点干预、四向驾驶员电动腰部、后门把手中的LED迎宾灯以及后排座椅中的USB-C端口。这些变化都不会让我们重新考虑我们对QX55的看法,但在所有装饰级别上添加ProPilotAssist是一项重大改进。

ProPilotAssist将自适应巡航控制与转向辅助相结合,打造出全面的2级半自动驾驶系统。驾驶员可以在单车道高速公路驾驶或走走停停的交通中使用ProPilot。所有三款QX55内饰,Luxe、Essential和Sensory现在都将ProPilot作为标准设备,而去年的型号需要升级到Essential型号。说到Essential,它还获得了交通标志识别和一个以前锁定到ProAssist包的自适应前照明系统。

不幸的是,这些额外的安全功能并不是免费提供的。QX55Luxe起价为49,150美元,较2022款的46,500美元起价建议零售价大幅上涨。升级到Essential的费用为54,250美元,高于2022年的51,600美元。

顶级感官等级,增加了第二排加热和四向乘客腰部调节装置,现在售价57,800美元,比2022年款(57,050美元)略有增加。每个QX55型号仍然使用相同的2.0升可变压缩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268马力和280lb-ft的扭矩。全轮驱动是QX55的标准配置,通过无级变速器输出动力。

2023InfinitiQX55将于今年夏天开始交付,每款车型均配备InfinitiPremiumCare,这是一项包括检查、换油和轮胎轮换的综合维护计划。这些变化可能不会对英菲尼迪的销售产生太大影响,但有关更新的QX80旗舰的传闻可能会引起更多的兴奋,而不仅仅是日产无敌舰队的皮革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