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价格创下新高但预计今年迄今为止销量将下降18.7%

摘要 各地的汽车价格继续上涨,但随着对经济的担忧加剧,新车销量开始下降。JDPower和LMCAutomotive的联合预测显示,本月新车零售量将达到约965,

各地的汽车价格继续上涨,但随着对经济的担忧加剧,新车销量开始下降。JDPower和LMCAutomotive的联合预测显示,本月新车零售量将达到约965,300辆。与2021年6月相比,下降了18.2%。包括零售和非零售交易在内的新车总销量预计本月将达到1,133,000辆,这本身将比去年同月下降15.8%。

预计第二季度末新车总销量将达到3,488,800辆,比2021年第二季度减少20.5%。此外,预计2022年前六个月的新车总销量将达到6,781,300辆,即18.7经销售天数调整后,较2021年上半年下降%。

这些下降的销售额是在价格飞涨的情况下出现的。JDPower预计今年前六个月的平均交易价格将达到创纪录的44,907美元,比2021年大幅增长17.5%。预计零售商的利润也将从2021年上半年的每单位2,206美元飙升至4,774美元2022年上半年。

6月份购买的新车的平均交易价格预计将达到45,844美元,创历史新高,虽然整体销量下降,但消费者本月将在新车上花费约443亿美元。

JDPower数据和分析部门总裁ThomasKing表示:“库存短缺导致销量下降,但价格和利润上涨,但没有出现改善的迹象。”“2022年6月有望成为零售库存连续第八个月低于900,000辆。”

预计制造商折扣将继续减少。JDPower指出,本月每辆车的平均奖励支出接近930美元,比一年前下降了59.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