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似乎在新视频中再次测试Urus救援车

摘要 兰博基尼正准备在不久的将来发布专注于越野的HuracanSterrato。该开发过程的一部分是使用我们以前见过的Urus救援车。现在令人惊讶的是,兰

兰博基尼正准备在不久的将来发布专注于越野的HuracanSterrato。该开发过程的一部分是使用我们以前见过的Urus救援车。现在令人惊讶的是,兰博基尼似乎已经在一个新视频中独立测试了它。

这部电影来自YouTuberVarryx,他以在量产车型发布之前很久就发现超级跑车测试车辆的习惯而闻名。在这段视频中,他看到Urus救援车在同一天至少出场两次。这很重要,因为通常我们只会在它伴随着另一辆可能需要其服务的兰博基尼时才会看到这辆车。

我们最初在2019年获得了这款Urus的第一张清晰照片,从那以后它被多次发现,最近一次是在今年2月在瑞典测试期间与HuracanSterrato原型一起被发现。无论兰博基尼是否出于某种新目的测试SUV,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它在自己的动力下行驶的机会之一。

我们没有理由认为黑色和黄色车身下的发动机除了具有641马力(478千瓦)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之外的任何东西。是什么让这辆车如此特别的是所有额外的设备,这些设备显然是为模型定制的。

一个大的防撞杆环绕着前保险杠,带有一个突出的重型绞盘。在车辆的后部,我们看到一个匹配的保险杠护罩和一个可摆动的轮胎托架。轮胎可能在视频中消失了,但这就是它的用途。

Varryx认为,在兰博基尼的顶部是一个屋顶帐篷地基。我们无法确认该部分,但您可以确定车辆驾驶员侧的长管是可伸缩的遮阳篷。虽然这听起来有些牵强,但如果这家汽车制造商计划推出某种以越野为重点的Urus,那就太酷了,因为这将是向最初的兰博基尼SUVLM002致敬的绝佳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