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想要2024年凯迪拉克Lyriq请迅速行动

摘要 凯迪拉克Lyriq代表了凯迪拉克品牌悠久而辉煌的历史中的一个历史性时刻。凯迪拉克的目标是到2035年与通用汽车的其他公司一起成为一个全电动

凯迪拉克Lyriq代表了凯迪拉克品牌悠久而辉煌的历史中的一个历史性时刻。凯迪拉克的目标是到2035年与通用汽车的其他公司一起成为一个全电动品牌,而Lyriq是朝着这个方向迈出的第一步。这款时尚的电动汽车在订单开始前一年多就被曝光,这导致这款车背后的炒作飙升至该品牌被迫打开2024款车型的订单的程度。这是在近250,000人表现出最初的兴趣之后。在这些数字中,凯迪拉克确定了21,000个为严重的潜在客户。由于官方订单号尚不清楚,Lyriq似乎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2023年配额迅速售罄,首发版20分钟售罄.但现在您可以预订2024款车型,因为预订已在凯迪拉克网站上正式开放。

虽然RWD车型的初始底价以59,990美元的溢价开始,但2024车型年可能会略有上涨。确切的定价尚未得到确认,凯迪拉克仅开始RWD系列将“起价约为60,000美元”。这可能意味着根本没有价格上涨,只有每年增加的运费才会产生影响。与此同时,全轮驱动衍生产品的起价约为64,000美元。这是之前不可避免的经销商哄抬物价。

鉴于当前制造成本呈指数级增长的全球形势,价格上涨并非不公平。随着我们摆脱半导体芯片短缺的局面,新车还将受益于早期汽车错过的附加功能,如平视显示器等。

该品牌希望通过连续的车型年,它能够度过供应链危机并满足明确的客户需求。PerAutomotiveNews凯迪拉克全球副总裁罗里·哈维(RoryHarvey)表示,该品牌正在寻求在全球范围内扩大2023Lyriq的可用性。但电动汽车需要更多的半导体芯片,据称是普通汽车的十倍。

“仍有令人难以置信的被压抑的需求,”哈维说。“我们正在销售和交付大量产品。”谈到该品牌目前在的35天供应量,他说:“今天的库存情况比六个月前或一年前的波动要小”,这是汽车制造业正在从艰难的少数时期中复苏的一个好迹象。年。

Lyriq是该品牌的关键车型,因为早期数据表明78%的买家是凯迪拉克汽车的新手,其中大约三分之二来自X一代和Y一代。希望2024年的分配不会太快售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