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3Touring有一些炫酷的颜色

摘要 在经历了无数次的挑逗和不合时宜的泄密之后,宝马终于揭开了第一辆量产的M3旅行车的面纱。就像我们在美国买到的2022BMWM3轿车一样,M3Touri

在经历了无数次的挑逗和不合时宜的泄密之后,宝马终于揭开了第一辆量产的M3旅行车的面纱。就像我们在美国买到的2022BMWM3轿车一样,M3Touring使用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可产生503马力和479lb-ft的扭矩。可悲的是,宝马不会在美国提供Touring,但这并不能阻止我们在该公司的德国网站上为这款德国高性能家庭搬运车流口水。

完整的配置器尚不可用,但该站点可让您可视化所有可用颜色,其中许多颜色比布鲁克林灰色的发布颜色更令人兴奋。事实上,我们的摄影师在马恩岛绿色拍摄了M3Touring,这是M3Sedan的发射颜色。如您所料,它看起来棒极了。

除了前面提到的布鲁克林灰和马恩岛绿之外,其他可用的色调还包括:阿尔卑斯白、圣保罗黄、蓝宝石黑、天空刮板灰、波尔蒂芒蓝(和个人冷冻波尔蒂芒蓝)、多伦多红、布鲁克林灰、个人坦桑石蓝、单独的德拉维特灰色、砂金石红、单独的冰冻亮白、单独的冰冻纯灰色、单独的冰冻黑和单独的冰冻橙。这些与美国M3轿车提供的大致相似,但有一些补充。

每个Touring都有一个光滑的黑色车顶,而不是轿车上的碳纤维车顶。买家可以从两种独特的车轮设计中进行选择,每种都提供两种颜色选择。我们特别喜欢浅色饰面的双辐式825M式,因为它比黑色车轮更能展示辐条图案。

内饰选项与轿车几乎相同,有16种单色或双色皮革组合和5种装饰。不包括加长皮革和双色调选项,可用的主要色调包括:亚斯码头蓝、银石、凯拉米橙、黑色、菲奥娜红、塔尔图福、象牙白和峡湾蓝。我们从美国规格的汽车中发现的唯一明显区别是能够使用M碳桶座椅获得TartufoBrown颜色。

总的来说,很高兴看到通常忧郁的德国人走出他们的舒适区,并提供一个有趣的调色板,它与汽车本身一样具有个性。可悲的是,我们永远无法在当地道路上欣赏到个人冷冻橙M3巡回赛的景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