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2025宝马X3首次看起来像更大的X1

摘要 宝马已经在开发下一代X3,我们的摄影师在运输过程中首次捕捉到的SUV伪装原型证明了这一点。虽然第四代X3可能处于开发的早期阶段,但原型似

宝马已经在开发下一代X3,我们的摄影师在运输过程中首次捕捉到的SUV伪装原型证明了这一点。虽然第四代X3可能处于开发的早期阶段,但原型似乎穿着它的生产车身。新车型看起来像最近发布的2023BMWX1的大兄弟,具有相似形状的前灯和熟悉的车窗线。

与目前的X3相比,宝马标志性的连接肾形格栅看起来并没有大多少,这是一件好事——事实上,我们怀疑它甚至可能更小一些,至少在这个早期的原型上是这样。轮廓仍然可识别,但它融合了最新的BMW设计语言、更清洁的表面、明显的前后挡泥板,以及与其前身相似的略呈方形的轮拱。我们还可以看到一套新的合金轮毂,它对经典的五辐设计进行了更复杂的迭代。

在后面,尾灯似乎是虚拟单元,隐藏了模型的LED标志。然而,我们预计它们会比当前的X3更小,模仿X1的棱角形状。尽管如此,我们仍然可以看到圆形的四排气尾管和延伸的后扰流板暗示着一种注重性能的衍生产品。在这方面,我们的消息来源表明,图中的原型是M40i变体,它比成熟的X3M低了一步。

我们没有关于新X3规格的信息,但我们猜测它将与3系列共享其架构。与目前的车型一样,这款SUV预计将提供ICE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全电动(iX3)变体,尽管动力系统更清洁、更高效。这符合宝马为每种车型提供许多不同选择的战略,尽管我们怀疑这将是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完全电动化之前最后一款在发动机罩下配备ICE的X3。

目前的第三代BMWX3于2017年推出,并于2021年进行了改款。这意味着新车型最早可能在2024年发布,可能是2025MY,标志着BMW产品典型的7年生命周期。轿跑车风格的宝马X4可能会在X3之后不久推出,而注重性能的M品牌车型肯定会通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延续到下一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