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来第一款凯迪拉克凯雷德V将获得大笔资金

摘要 凯迪拉克Escalade-V上个月被披露为世界上最强大的全尺寸SUV,有了这样的头衔,你可以肯定会有很多人渴望得到这个野蛮的庞然大物简单的吹牛

凯迪拉克Escalade-V上个月被披露为世界上最强大的全尺寸SUV,有了这样的头衔,你可以肯定会有很多人渴望得到这个野蛮的庞然大物简单的吹牛的权利。但是,当第一次(或最后一次)推出特殊汽车时,制造商倾向于将第一个示例提供给拍卖行,通常是为了为慈善事业筹集资金。凭借高昂的锤子价格,这家汽车制造商不仅回馈社会,而且还从诸如此类的新闻媒体获得了额外的报道。你可以看到我们要去哪里;首款Escalade-V即将拍卖。

Barrett-Jackson是获得此项荣誉的拍卖行,正如您所料,这款SUV的拍卖是毫无保留的。它将在拍卖行于6月30日至7月2日举行的2022年拉斯维加斯拍卖会的3000号拍品上展出。拍卖所得的所有收益都将用于创意研究中心,以启动PensoleLewis设计学院的底特律分会.该教育中心专注于设计行业的职业教育和专业发展。如果您有兴趣竞标这款特殊SUV,预计将于7月1日星期五下午4:30左右出售。

Barrett-Jackson没有说明Escalade-V是什么颜色,但这可能是因为凯迪拉克尚未宣布这一点。它甚至可以由中标人自行决定,这在此类拍卖中很常见。我们假设它会是发布照片中看到的华丽红色。无论如何,你肯定会得到一个巨大的发动机,特别是一个增压的6.2升V8产生682马力和653磅-英尺的扭矩。这有助于它在4.4秒内达到0-60英里/小时,在12.74秒内达到四分之一英里。

Escalade-V将于今年夏末向公众发售,建议零售价接近150,000美元,但我们很确定第一款车型将轻松突破30万美元大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