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明锐整容首次亮相

摘要 第四代斯柯达明锐正准备进行中年改款。我们的摄影师捕捉到了轿车(技术上是掀背车)和旅行车车身样式的原型,它们都在露天进行了测试,迷彩包

第四代斯柯达明锐正准备进行中年改款。我们的摄影师捕捉到了轿车(技术上是掀背车)和旅行车车身样式的原型,它们都在露天进行了测试,迷彩包裹覆盖了前端和后端。

从前部开始,明锐将获得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垂直进气口更薄,改进的 LED 大灯和略微调整的格栅。在即将到来的Scala 整容中也发现了类似的处理方式,因此我们怀疑在不久的将来它将成为所有斯柯达车型的全新家族外观。可以预见的是,轮廓与现有模型保持一致,除了可以添加到组合中的新车轮设计。

斯柯达工程师可能在后面使用了很多伪装,但我们怀疑变化将非常有限。当前车型的 LED 尾灯看起来仍然很新鲜,而大众集团通常对其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较为保守,因此我们希望外观非常熟悉,任何差异都集中在装饰上。斯柯达明锐的两辆原型车都拖着一辆拖车进行测试,类似于过去的其他斯柯达铲车。

Octavia 因其内部设计而备受赞誉,因此改款很可能会带来小的技术更新,包括数字仪表盘和信息娱乐触摸屏上的全新图形和软件,以及更多的 ADAS 标准。另一种可能性是增加新的装饰选项,采用可持续材料和更多简单聪明的功能。

斯柯达明锐目前提供汽油 (TSI)、柴油 (TDI)、CNG (G-TEC)、轻度混合动力(eTSI) 和插电式混合动力 (iV) 动力系统。引擎选项可能会在很大程度上延续到改款中,只需进行一些小改动,使其更高效。斯柯达可能会更加关注电气化选项,因为越来越多的买家选择它们。注重性能的RS 和 vRS 变体 也有望以汽油、柴油和 PHEV 形式继续存在,而我们不确定跨界式 Scout内饰的未来。

改款的斯柯达明锐预计将在 2023 年某个时候到货,继改款的 Scala和目前正在开发的新一代Superb之后。对规格 Octavia 的类似更改可能会应用于中国长轴距 Octavia Pro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