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佐伊电动汽车在2022年获得温和更新

摘要 在2019年全面改款之后,雷诺Zoe将在2022年保持相关性,并更新车型年。2022款雷诺Zoe采用了新的系列结构,具有三个装饰级别——Equilibre、E

在2019年全面改款之后,雷诺Zoe将在2022年保持相关性,并更新车型年。2022款雷诺Zoe采用了新的系列结构,具有三个装饰级别——Equilibre、Evolution和Iconic。除了增加新的阴影灰色外罩和新的车轮设计外,改款车型没有造型更新。另一个新功能是行李箱盖上的E-Tech徽章和Zoe字母e上的温暖钛饰面。

入门级ZoeEquilibre标配10英寸数字仪表盘、7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无钥匙卡、手动空调、四个扬声器和22kW交流充电器,但在ADAS方面仅限于自动驾驶紧急制动(AEB)。我们猜测糟糕的安全套件不会改变EuroNCAP令人尴尬的零星评级。

中档ZoeEvolution增加了导航、后停车传感器、自动空调和一些更基本的ADAS(交通标志识别、车道偏离警告和车道保持辅助),而16英寸Eridis轮辋在视觉上可以区分和鲨鱼天线。

最后,顶级的ZoeIconic是最好看的,这要归功于一套新的17英寸合金轮毂,带有温暖的钛色调,格栅上的金色细节,保险杠进气口和雾灯环绕,加上一个新的贴纸轮廓。内饰方面,旗舰内饰是唯一一款配备用于信息娱乐系统的更大9.3英寸触摸屏的内饰,并且它还受益于由TEP和带有金色滚边和特殊压花的回收织物制成的新内饰。

在Equilibre和Evolution内饰中,电动动力总成可产生108马力(80kW/110PS)的功率,而Iconic则更强劲,可产生133马力(100kW/135PS)的功率。所有三种变体都配备了52kW电池,基本版本的续航里程为395公里(245英里),更强大的电池续航里程为386公里(240英里)。

2022RenaultZoe已经在法国上市。包括增值税和政府奖励在内的价格从Equilibre的27,700欧元(29,130​​美元)起,Evolution的29,800欧元(31,338美元)起,Iconic的起价为30,900欧元(32,495美元)。

根据雷诺的说法,Zoe是过去十年欧洲最畅销的电动汽车,在2012年至2022年间售出380,000辆。目前尚不清楚它的销售时间会持续多久,因为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将很快推出类似的车型——大小雷诺5EV。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