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起亚Seltos仍然物超所值

摘要 在CarBuzz,我们是英俊的起亚Seltos的忠实粉丝。除了吸引人的外观造型外,韩国的紧凑型跨界车还有很多优点,包括宽敞的车厢和令人印象深刻

在CarBuzz,我们是英俊的起亚Seltos的忠实粉丝。除了吸引人的外观造型外,韩国的紧凑型跨界车还有很多优点,包括宽敞的车厢和令人印象深刻的车载技术。最重要的是,绝对物超所值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22款起价仅为22,590美元。然而,MY2023的到来带来了非常小的调整——而且价格也有所上涨。

谢天谢地,这没什么好担心的。Seltos保留了其价值驱动的定价,基本的LX内饰售价为22,840美元。这意味着增加了250美元,当您考虑到改进的隔音和增强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带来的整个范围内的好处时,这还不错。标准的全轮驱动是一个奖励。

在范围内向上移动,您会发现S型号。前轮驱动车型的定价现在为22,890美元,而AWD衍生车型则需要额外支付1,500美元。与2022Seltos相比,这意味着增加了100美元,考虑到S内饰级别现在接收后盲点防撞和后交叉交通防撞作为标准,这是一个很小的代价。

Posher模型也受到一系列建议零售价上涨的影响。EX内饰级别,之前为25,890美元,现在售价为26,140美元,而NightfallEdition现在比以前贵250美元。最昂贵的型号是SX内饰,售价28,340美元,也比去年的型号贵250美元。考虑到S车型的安全性提高和改进的改进,我们猜测不会有太多消费者会担心这种边际增长。

值得注意的是,此处列出的所有价格均不包括起亚1,29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

那些想要更多改变的人会感到失望,但我们预计起亚现在随时会迎来中期更新。据报道,改款将引入更新鲜的造型,并可能引入混合动力传动系统。新来者很可能会以2024年的模型出现,其原型表明将发生重大变化。

我们可以在同一时间看到传闻中的全电动衍生产品。前段时间泄露的内部文件显示,起亚将推出电池供电的Seltos,但仅限于中国市场。然而,该品牌制定了引领电动汽车领域的战略,我们预计价格合理的Seltos电动汽车会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提醒一下,Seltos在美国有两种动力系统。146马力、2.0升四缸发动机在LX、S和EX内饰中发挥作用,而NightfallEdition和SX则可以独家使用更明亮的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功率为175马力和195磅-英尺扭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