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梅赛德斯AMGGLE阵容在美国获得SnazzyEdition55治疗

摘要 随着梅赛德斯-AMG推出GLE53和GLE63SEdition55s,周年庆典仍在继续。特别版有标准版和双门版可供选择,具有黑曜石黑金属漆或Manufaktur钻石

随着梅赛德斯-AMG推出GLE53和GLE63SEdition55s,周年庆典仍在继续。特别版有标准版和双门版可供选择,具有黑曜石黑金属漆或Manufaktur钻石白金属漆外观,配备22英寸锻造车轮,采用哑光灰色饰面。它们由AMG图形、“Edition55”中心盖和带有AMG字样的银色镀铬加油口盖组成。

这些变化并不止于此,因为跨界车配备了AMGNightPackage,它增加了高光黑色窗框和匹配的镜帽。其他亮点包括黑色镀铬排气管和隔热后玻璃。

车内的特殊触感仍在继续,因为驾驶员会发现红色和黑色的Nappa皮革内饰、碳纤维装饰以及中控台掌托上的压花AMG徽章。其他亮点包括带有超细纤维嵌件和“Edition55”徽章的AMGPerformance方向盘,以及带有红色发光AMG字样的不锈钢门槛板。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这些型号的黑色AMG地板垫带有红色对比色缝线和“Edition55”字样。

在引擎盖下,GLE53和GLE53Coupe配备涡轮增压3.0升六缸发动机,可产生429hp(320kW/435PS)和384lb-ft(521Nm)的扭矩。这些型号还配备带有电动机的EQBoost系统,可在短时间内提供额外的21hp(16kW/21PS)和184lb-ft(249Nm)的扭矩。这种设置使模型能够在5.2秒内从0-60英里/小时(0-96公里/小时)运行,然后达到155英里/小时(250公里/小时)的电子限制最高速度。

同样,GLE63S和GLE63SCoupe配备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可产生603hp(450kW/611PS)和627lb-ft(849Nm)的扭矩。他们还有一个EQBoost系统,但最大的新闻是3.7秒的0-60英里/小时(0-96公里/小时)时间和174英里/小时(280公里/小时)的电子限制最高速度。

每款车型将在美国限量发售55辆,每款均配备量身定制的AMG室内车罩。欧洲客户也将获得GLEEdition55s,尽管他们将有更多选择,因为将有GLE63变体以及GLE63S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