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的新车将拥有CarPlay和AndroidAuto

摘要 当成为一个严重的全球性问题变得清晰时,汽车制造商开始关闭工厂并暂停运营,以确保工人安全并避免不必要的成本。他们削减了微芯片等关键部

当成为一个严重的全球性问题变得清晰时,汽车制造商开始关闭工厂并暂停运营,以确保工人安全并避免不必要的成本。他们削减了微芯片等关键部件的订单,认为需求会随着致命疾病的迅速蔓延而下降。他们当时不知道的是,消费者的需求只会暂时下降,导致他们没有足够的零件来制造汽车。

宝马曾经,并且和所有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都陷入了这个问题。本月早些时候,它宣布将制造一些不带AppleCarPlay和AndroidAuto的车辆,以保持生产线运转。全新且超受欢迎的i4EV被列入将错过这项技术的车辆名单,但该车的命运已经变得更好。

现在,这出戏似乎完全是徒劳的,因为宝马表示,它没有考虑从任何车辆上移除智能手机连接功能,至少在没有。i4Talk论坛的一名成员声称已经联系宝马进行确认,并从公关经理那里收到消息,“的所有汽车都将配备AppleCarPlay或AndroidAuto软件。”有趣的是,“或”这个词在那里似乎不祥。

这一消息对宝马来说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因为这家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坚定地计划到2030年将其全球销量的一半转移到电动汽车上。电动汽车对许多买家来说很难卖,因此汽车制造商需要他们能得到的所有帮助,尤其是当BMWi4、iX和即将推出的i7等全新产品进入日益拥挤的电动汽车市场时。

对于爱好者来说幸运的是,该公司计划暂时继续生产内燃机和汽油动力汽车,但目前还没有定论。

宝马似乎因芯片短缺而名列前茅,因为它能够优先考虑高端车型。当这家汽车制造商宣布将运送一些没有一些主要流行技术功能的汽车时,该派对结束了。即便如此,需要适应不断变化的全球供应链环境的并非只有宝马。

去年年底,通用汽车宣布,由于供应链困难,它将从其许多车辆中移除加热和通风座椅以及加热方向盘选项。尽管可能令人讨厌,但此举允许汽车制造商继续制造人们想要的车辆,尽管可能不是人们想要的整辆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