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 F-150 Lightning 易受黑客攻击

摘要 但福特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一名 19 岁的黑客声称他在今年早些时候控制了 10 个不同国家的 25 辆特斯拉。他利用软件中的一个漏洞,能

但福特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

一名 19 岁的黑客声称他在今年早些时候控制了 10 个不同国家的 25 辆特斯拉。

他利用软件中的一个漏洞,能够通过汽车的无钥匙驾驶功能远程禁用哨兵模式并打开门窗。这个问题不仅限于特斯拉,我们之前报道过无钥匙进入漏洞。多个品牌提供的新的“电话即钥匙”功能同样易于利用。

福特的 Phone-As-A-Key 系统通过蓝牙工作,据说更容易破解。现在看来,福特似乎在犹豫是否要在全新的Lightning上激活此功能,直到找到问题的解决方案。

在闪电所有者论坛上的一篇文章中,分享了描述问题的通信屏幕截图。

该问题可以通过预计在夏末推出的无线更新来解决。因此,该功能当前未启用,客户将无法使用该功能。考虑到第一批客户汽车最近才离开工厂,这有点令人失望。几位未来的车主通过福特应用程序确认了这个问题。

收到新车时,您通常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是的,你玩弄所有的功能,同时完全无视用户手册。

阅读论坛上的评论,照明车主似乎有点沮丧,但很高兴福特在问题成为一个大问题之前发现并纠正了这个问题。

福特将给新的闪电车主两个钥匙扣作为一种和平的礼物。这似乎是一个愚蠢的安慰奖,但当前的芯片短缺导致模型中的一些功能被削减。被砍掉的第一个功能是备用钥匙。根据记录,不仅仅是福特只用一把钥匙交付了新车。

受此问题影响的 Lightning 型号包括配备 Ford Co-Pilot Active 2.0 的 Lariat 510A、Lariat 511A 和 Platinum 710A。Pro 和 XLT (福特认为最受欢迎的型号)等较小型号无需担心,因为 Phone-As-A-Key 不是这些型号的可用选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