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五十铃DMax和MUX面临高规格订单延迟

摘要 持续的全球半导体短缺继续影响汽车供应,五十铃优特的英国业务现在将其等候名单推迟了一年。这家制造商的英国分公司主要影响流行的D-Maxute

持续的全球半导体短缺继续影响汽车供应,五十铃优特的英国业务现在将其等候名单推迟了一年。这家制造商的英国分公司主要影响流行的D-Maxute,表示如果潜在买家希望在2022年底或2023年初收到车辆,应“尽快与当地五十铃经销商开始讨论”.

由于所有D-Max和MU-X都来自五十铃的泰国工厂,它远不是唯一一家受到最近一波大流行打击的制造商,因为东南亚最近受到的影响最大个月。

与英国同行相比,IsuzuUteAustralia(IUA)似乎对其情况更有信心,并告诉4x4Australia,它在其经销商网络中拥有这两种型号的库存。

但是,对于配备更多技术的更高规格的变体,最有可能受到芯片危机影响的等级存在一些担忧。

“五十铃D-Max和MU-X的等待时间取决于车辆规格、颜色和订购的配件,一位发言人告诉4x4Australia。

“目前有一些型号有货并且有库存,而供应持续延迟,尤其是某些更高等级的型号。

“[这]主要是由于全球半导体短缺和持续的大流行造成的前所未有的需求水平和汽车零部件供应延迟。

“请放心,IUA仍然致力于优先交付车辆订单,并将在我们收到更多有关情况的信息后继续提供更新。”

虽然不直接影响配备3.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的高规格车型,但由于发动机传感器故障,IUA上周暂停销售由新型1.9升涡轮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的入门级D-Max.

去年才在新的D-Max系列中引入了较小容量的发动机,所有变体(除了SX单驾驶室底盘4x2)都保留了更大的3.0升发动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