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4GTX的售价为4.85万英镑

摘要 大众ID 5GTX——电动ID 4GTX的双门轿跑车——作为伪装的生产概念前往慕尼黑车展。我们已经看到大众ID 4GTX作为ID 4SUV的新性能版本的到来—

大众ID.5GTX——电动ID.4GTX的“双门轿跑车”——作为“伪装的生产概念”前往慕尼黑车展。我们已经看到大众ID.4GTX作为ID.4SUV的新“性能”版本的到来——以及作为GTI电动版GTX的新性能徽章的到来——现在是时候大众的下一个GTX迭代——大众ID.5GTX。

我们已经在中看到了ID.5GTX,尽管大众只是在上图中提供了一个“变相的接近量产概念”——以及在9月的慕尼黑车展上公开展示它——但它显然不会太久(但到2022年),您就可以蹒跚前行到当地的大众经销商那里并存下一笔押金。

ID.5的皮下是与ID.3和ID.4相同的MEB平台,就像ID.4GTX一样,这也意味着相同的AWD配置。

这意味着具有295bhp和兼职AWD的双电动机设置,在大约6.2秒内适用于0-62mph,以及可提供298英里范围的77kWh电池,具有“运动型”设置以改善车辆动力学管理器的操控性,XDS电子差速锁和DCC混合使用。

当然,最大的不同是倾斜的“Coupe”车顶线,它逐渐变细到一个集成的扰流板,后面有水平线,还有一个灯条,突出了宽度。

ID.4GTX的售价为4.85万英镑,您无疑可以期待ID.5GTX在明年上市时以5万英镑的价格起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