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短缺包是奥迪迄今为止最奇怪的选择

摘要 在最近的纽约车展上,我们与几位高管讨论了当前的半导体芯片短缺问题。我们不会点名,但前景并不好。一些制造商甚至停止生产几周,但这些天

在最近的纽约车展上,我们与几位高管讨论了当前的半导体芯片短缺问题。我们不会点名,但前景并不好。一些制造商甚至停止生产几周,但这些天的总体策略是删除一些功能。这使得制造商可以继续销售汽车,并且在大多数情况下,他们会给客户一个不错的折扣。制造商对这一策略持开放态度。他们不会试图粉饰这种情况,因为大多数人都知道全球短缺并愿意做出一些牺牲。但现在,奥迪推出了所谓的半导体短缺方案。

根据Reddit上的帖子,这似乎发生在经销商层面。显然,经销商地板上的汽车贴有标签,表明它们已“配备”半导体短缺包。这是我们一段时间以来见过的最奇怪的营销术语案例。“包装”一词广泛用于汽车行业中打包在一起的可选附件。

例如,当您订购奥迪RS7时,您可以额外支付2,700美元。作为回报,奥迪将为RS7配备22英寸光泽无烟煤黑色轮毂,后视镜外壳、徽章、格栅、车窗周围以及前后保险杠插件的高光泽黑色饰面。半导体短缺方案恰恰相反。它从汽车中删除了一些功能,但从价格中减去了1,350美元。

一些制造商正在删除可能不会影响销售的功能。雪佛兰从Corvette中移除了后驻车辅助系统,这并不是世界末日。你不买'Vette',因为它很容易停车。福特选择从Bronco中移除工厂安装的导航系统,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它仍然有AppleCarPlay和AndroidAuto,并且这两个系统都提供了更好的第三方导航应用程序。

然而,奥迪正在删除基本功能。半导体短缺套件取消了带有交通拥堵辅助、主动车道辅助、侧面和后方交叉交通辅助以及奥迪电话亭的自适应巡航控制。后者是信息娱乐系统的无线充电和连接功能。

这些功能都不容易改装,因此如果您购买带有此特定套件的奥迪,只要您拥有汽车,您就会失去这些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