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雪佛兰克尔维特总产量公布

摘要 周三开始下线。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取得了进展,但并不是所有工厂的供应商问题都得到了解决。然而,鲍林格林最近完成了令人印象深刻的13周不

周三开始下线。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取得了进展,但并不是所有工厂的供应商问题都得到了解决。然而,鲍林格林最近完成了令人印象深刻的13周不间断生产。

目前,它只是通用汽车四家工厂中的一家,不属于最近宣布的因缺乏这些关键芯片而暂时关闭的工厂。像所有汽车制造商一样,通用汽车一直根据利润率和总体需求优先考虑汽车。随着等待名单的增加,克尔维特属于后一类。

如果他们足够幸运地找到样品出售,许多客户现在会支付数千美元的贴纸。但通用汽车的首要任务一直是并将继续保持卡车和SUV工厂的正常运转。这两部分对汽车制造商的底线至关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