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符号工作室和电影壁纸已上线

摘要 Pixel7Pro或Pixel6a等手机跻身最佳Android手机之列的原因之一是它们会定期更新以提供全新的功能和特性!这些通常以Pixel功能掉落的形式出现

Pixel7Pro或Pixel6a等手机跻身最佳Android手机之列的原因之一是它们会定期更新以提供全新的功能和特性!这些通常以Pixel功能掉落的形式出现,事实上,最后一次发生在几天前,即6月13日。

在谷歌最终在2023年的I/O活动中公布它之前,其中一项功能在谣言中流传了一段时间。如果您喜欢使用Google的东西,那么您就会知道我们在谈论EmojiWallpapermaker,但功能下降还有另一个秘密:CinematicWallpapers。

因此,为了使用Pixel手机(如Pixel7系列手机)独有的新壁纸选项,您需要导航到特定菜单,如下所示:

打开“设置”应用

向下滚动到“壁纸和风格”

选择“更换壁纸”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如何揭开所有隐藏细节的细节吗?继续阅读以了解它们!

如何使用表情工坊制作壁纸?

好的,在您到达上述菜单后,您应该会在屏幕的中上部分看到“Emojiworkshop”菜单。点击它,接下来要做的是:

点击“表情符号工作室”

选择“创建表情符号壁纸”

惊叹于随机壁纸,如果您想碰碰运气,请点击中间的“随机化”按钮

如果您想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定义壁纸,请点击右下角的“编辑表情符号”

尚无搜索栏,因此您必须滚动才能找到完美的表情符号,但您之前使用过的表情符号会显示在顶部。完成后,点击小复选标记

然后转到“图案”,这是表情符号壁纸三个自定义选项中的第二个。在这里,您可以从五种模式中选择一种来管理您的表情符号

使用底部的滑块来找到完美的比例

移至右侧的“颜色”部分,然后选择最适合您的组合

点击右上角的复选标记,如果您喜欢预览,请点击“设置墙纸”并开始享受您的创作!

就是这样!

现在,这里有一个简短的说明。在“设置墙纸”下方,有一个共享按钮。例如,您可以使用它通过聊天与某人分享您的创作。但是,如果您这样做,则只会设置墙纸的静态版本。

没错:表情符号壁纸也是动态壁纸!但只有您通过上述步骤设置的本机版本才会包含额外的动画以及对触摸和滑动的反应。如果您选择并设置您之前分享过的墙纸,您最终会得到一个纯静态版本。

也就是说,还有一种方法可以通过EmojiWorkshop菜单设置静态版本。以下是如何做到这一点:

返回设置中的“壁纸和样式”菜单

选择一张您之前创建的表情符号壁纸

在右上角,注意小吟游诗人图标,用三颗星表示

点击它。底部会弹出一个新菜单

如果你切换开关,你最终会得到同一张壁纸的静态版本

这也是延长电池寿命的好方法,因此如果您觉得Pixel的动态壁纸耗电过多,可以通过以下方法缓解这种情况。

如何在Pixel手机上使用电影壁纸?

好的,所以:在您选择图像之前,您不会看到电影墙纸选项。您可以选择Google提供的任何照片,或点击“我的照片”(如果您心中有一张完美的照片)。这里的一个提示是努力选择具有深度和良好对比度的照片,因为这些照片最终会成为最好的电影壁纸。现在,接下来:

就这么简单!在大多数情况下,CinematicWallpapers都有非常轻微的倾斜动画,以时尚的方式几乎看不出来。这也可以帮助您节省电池电量,因此您也可以为此感谢Google。

当你完成并设置好你的创作时,请记住,倾斜手机时深度效果会很明显。所以,如果您想纯粹享受照片的乐趣:只需解锁手机并左右倾斜即可!

好的,所以其中一些功能对于一些使用稳定的Android13或Android14Beta的用户来说是相当有问题的。有些人缺少一个或另一个,而其他人在更新后几乎都丢失了。截至目前,似乎两者都开始为大多数用户弹出,但如果它们没有出现,请执行以下操作:

确保安装了手机的最新更新

重启手机

再等一天左右,然后再回来查看

这就是您所能做的一切!昨天我的手机更新时,我也错过了EmojiWorkshop,但今天醒来后,我惊喜地发现它在那里。

我们希望您能像我们一样从这些适用于Pixel手机的全新壁纸选项中获得乐趣。特别是EmojiWallpaperMaker有一些隐藏的动画和可爱的怪癖。

话虽这么说,我们不知道谷歌是否会以任何方式扩展这些。因此,如果您急于了解是否有更多图案进入EmojiWorkshop,请确保在下一次PixelFeatureDrop即将到来时与我们联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